DSC00070.jpg

 

這家的蛋捲是老爺很喜愛的。

信維市場內小小的一個攤販,其實不容易找。

但是靠著口耳相傳和網路的力量,他的知名度其實不小呢!

 

DSC00026.jpg

 一個紙盒裡面裝一盒蛋捲,每次都好想把紙盒回收還給老闆,自己吃的不用包啦~

但是老闆堅持這樣才能做到完整保護,這每一根蛋捲都來自店家用心的純手工。

 

原味的我最愛,這蛋捲咬下就知道不同。

沒有誇張的香氣,只有食材淡淡的蛋香和奶油香,且口感很扎實,不是虛有其表一口咬下很空的那種感覺。

我其實對蛋捲沒有特別的偏愛,不過這真的會讓人停不了口。

 

  DSC00067.jpg

還有另一種巧克力口味。

 

我和老爺反而不是太能接受這樣創新的蛋捲,哈哈。

很有巧克力香~但還是原味的對味~

DSC00069.jpg   

現在要拍食物照都有難度,因為張翔寶這個小幫手很不受控制,而且非常想要參與媽媽的每一個鏡頭....

看來我當年的小攝影棚要重出江湖了,而且只能偷偷放在二樓不被他發現。

免得每次我要拍的物品一放在地上還來不及拍,就通通被他拿走 >"<

 

手工金蛋捲

網路團購夯美食。

http://www.nake-roll.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