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35.jpg

2012 精采扎實的過去了。

這幾天心裡一直冒出一些想法,這是老天給我的暗示,指引著我關於2013年的方向 ^^

翻著Blog中在2011年寫下的心願,還有家裡牆壁上的夢想版,居然有95%都達陣完成了。

感謝賀寶芙給我敢夢敢想的心,更給我築夢踏實的能力。

 

herbalife  希望能三不五時接王奶奶北上來與曾孫團聚小住,讓我多一些就近照顧她的能力。

        80多歲的她越來越像個孩子,看著她摟著翔寶那副心滿意足的甜蜜模樣,

        似乎能安慰到一些王爺爺等不及的遺憾。

        或許是這樣帶點酸澀的感動,所以我總希望能給奶奶雙份的、加倍的幸福。

 

herbalife 一月份在風尚時再次看到HFF (賀寶芙之家)的影片,感動的心情不同於以往幾年。

       今年我想具體的做一些事,去更接近這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幼兒機構。

       或許是募一些物資到育幼院辦活動之類的,一切才剛發想。

       正巧老爺不約而同地在這兩天也跟我提到想把手邊相機捐贈給偏遠地區物資缺乏的學童使用,

  期待著他們鏡頭下的世界。

       也許兩者可以結合,單做捐贈,不如實地探訪。

       帶著翔寶一起,不分施與受,但願他從小知福惜福,並造福。

 

herbalife 完成2013的年度假期考核。

       這不但是對王奶奶的承諾,也是我對自己的犒賞^^

       不單單是旅遊而已。賀寶芙的假期真的不單單是旅遊而已....

 

herbalife協助至少三位新夥伴月收入五萬,兩位新夥伴達到月收入10萬,同時至少三位夥伴達到月收入30萬。

       我時常在想,我的夥伴們能力個個比我優秀,我這兩光兼二百五能給予的協助會是什麼? >"<

       還好賀寶芙要求我們的一直都是基本功。

       所以我想,把我會的加倍複製出去,在你們需要時提供陪伴與支持。

       成為你們的榮耀,同時你們每一個更是我的榮耀。是我今年的課題^^

 

herbalife翔寶的玩樂學習年。

       一轉眼的翔寶已經來到1.5Y,開始要物色幼兒園的資訊了。

       小小孩不求他贏在起跑點,但願他玩的開心愉快多交一些朋友。

 

herbalife有一間房子,讓我可以過一點設計癮... ^^

 

herbalife有一些時間,讓我可以體驗禪修。

 

herbalife找到一位情投意合的助理。 (什麼歪腰的目標.... XDDD)

      找助理這事兒,過去這幾個月我還真是十分的看緣份... >"<

      畢竟時間要彈性、工作又愉快的連我自己都想當助理了,所以當然要找到看對眼又能信任的。

      所以這也是今年度我要向宇宙下的訂單之一 ^^

          

   

herbalife同場加映三年後的夢想版之一。這是前幾天想到的,趕緊記錄下來。

      翔寶的語言能力是我和老爺都想培養的,但鑑於傳統填鴨式的教育,我們都是深受其苦,

      也深深知道那真的沒有多大屁用。

      與其語言環境都在書本和學校中,不如放在生活中。

      三年後的翔寶大約4-5歲,我和老爺想規劃全家人一起的遊學生活~

      花錢送孩子去遊學我不愛,我們想跟孩子一起去遊學~! 哇哈哈~~~ 其實是爸媽真的很愛玩。

      或許是紐澳、或許是美加、也或許是英國都說不定。每年至少待3-4個月純外語的環境。

      想到就很High ^^

        

DSC04954.jpg    

我好喜歡這兩張照片,都是在2012/10時在韓國金氏夫妻創辦人家中拍攝的。

 

我或許跟24hrs的全職媽媽相比,不是陪伴孩子最多時間的。但我自許是能帶給翔寶最多歡樂的媽媽。

更感謝老爺從相識之初一路來的包容與支持...

當我還是個性怪異的工程師時...

當我適逢人生低潮期時...

當我轉換工作跑道不開心時...

當我早上還是工程師,下午突然決定要大跳Tone來去當領隊時...

當我安逸的當個人妻胸無大志越來越不想工作時...

當我10月懷胎臥床當個廢人時...

當我找到夢想全力以赴時...

 

過往不盡然全是美好,但回首仍見彼此就是最大的悸動。

未來的日子還請繼續關照囉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