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52.JPG

一出電梯門,翔寶跳下推車大喊著『祖奶奶~』『祖奶奶~』。

奶奶心電感應,家門早就開著等曾孫了。

DSC00448.jpg  DSC00451.jpg   

又抱又親的喊『我愛你我想你』...

張翔寶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我被幹掉了。

祖孫倆你濃我濃的時候,我正在旁邊整理行李、打掃環境.....

DSC00449.jpg

上次回來是8月初的事情。

怎麼樣也要壓縮時間在2個月內讓他們見上一面,或許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對爺爺的承諾。

回來奶奶家的日子其實更忙碌,少了老爺的幫忙真的差很多。

滿兩歲的翔寶到現在都還是黏的緊,吃睡玩都要『麻麻陪、麻麻陪....』

 

但是回到這裡,心裡就是有種安全感。

那是種知道自己不管表現多差都沒關係,脾氣多壞都可以不需要解釋轉頭就被原諒...

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理所當然得寸進尺,耍賴也沒關係的安全感...

可能這就是別人說的『回娘家』的感覺吧? 

 

 

娘家的感覺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