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4(三)--- 減17公斤的秘密

零售過生活,買房靠獎金,輔導創業

(線上分享)

●2/7(六)---美樂幸福日:活出不一樣的2015

●2/8(日)---馬克休斯紀念日-象山健走淨山公益活動

●2/15 (日)台北成功訓練會議:台北王朝大酒店

●2/26(四)---過年教你這樣吃不發胖營養講座

1326176593221

一群人一起敷臉的Party好好玩。

DSC04672  

不敢笑怕有皺紋,敷成這樣還裝酷實在很想笑....

DSC08799.JPG

page.jpg

這個系列的味道都好香好舒服,每一罐都有植物精華和對膚質有幫助的精油成分。

看我洗的多認真~

DSC08767.JPG

好香好香好舒服........

請接受我的素顏照。

保養完之後會好舒眠喔... 整個很放鬆。

我不愛瓶瓶罐罐所以不愛保養,更害怕黏膩不透氣的感覺。

但是這套保養品的香氛與效果讓我迫不及待想一一把保養的流程做完,在紓壓之間就把一張臉搞定了。

真的好想大叫『這也太簡單了吧!!!~~~』

SKIN粉刺   

兩次面膜之後滾媽的萬年粉刺清光光,我跟它們認識18年有了....

這麼乾淨光滑的鼻頭讓我有點陌生。

滾媽說請認她的鼻孔痣,證明這是同一個人....XDDD

Alva.jpg

其實沒到七天,這才兩天而已。

膚色不均我有救啦!!!!!!

alva-1.jpg

都是素顏~好開心啊啊啊啊。

還有我最在意的大毛孔和法令紋。

噢~ 我太開心了!

alva-2.jpg

大毛孔大毛孔...我不怕你了!

  小媺.jpg

雖然說是七天見效,到我們這時剛入手~ 根本都還用不到七天^O^

好期待一直用下去煥然一新的樣子。

雲真.jpg

眼角細紋也是女人最在意的。

這是一次的差別~ 女人真的是水做的~ 飽水平滑好重要。

 

1-skin1.jpg

Tiffany 的法令紋差好多,淚溝也變淺還少一條!

84355.jpg

把Gill圈成這樣真是不好意思,但是實在是眼部細紋和法令紋都差好多喔!~

佩蓉.jpg

佩蓉的斑差好多,而且膚色整個都亮白起來。

佩蓉的老公.jpg

 

佩蓉的老公,聽說SPA做的太舒服,整個睡著...又被叫醒拍照。

臉都變小了而且膚色變均勻了。

眼袋比對.jpg

臉部中段使用前後.jpg  

皮膚.jpg  

我原本就覺得丸子的皮膚好好喔!但是一比較才知道可以更好。

她已經用了超過兩個月了,這是我的目標啊!  

 

 

 

e-mail:alva0821@gmail.com

Line:0926-660821

 

 

 

 

 

創作者介紹

All About Alva 艾娃享生活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 潔西♥
  • 我也好期待七天後肌膚奇蹟
    聞香香的表情超像翔寶的XD
  • irenepeacetw
  • 用起來超級舒服的
    更期待它的效果啦
    今晚就來個臉部SPA
  • tiffany1209
  •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洗臉SPA時間啦~
    ps. 我的臉今天又變小了~ 耶~
  • Lydia
  • 崴姐才兩天皮膚保水度提升到讓人好想捏一把,毛孔縮小我也要((每天保養ING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