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83-1.jpg

住在新竹的Miko 是我的網友媽媽之一,我們之前從來沒有碰過面。

但是Miko說她一直觀察著我們的生活,一直到了有一次我到新竹參加進階訓練時,他才傳訊息給我,告知我們正處於同一間飯店....

不過當下還是沒碰到面~ 哈哈.... 緣份很奇妙。但是我非常感謝她在飯店送給我的禮物^^

 

四月份的時候,Miko說她想了好久,過去一直沒勇氣,現在下定決心想找我幫忙做體重管理了。

我問她害怕些什麼?

她說一方面工作環境和作息的關係,她說對自己沒信心,認為自己不可能瘦下來~

另一方面則是很久以前對於減重的印象與經驗並不算好,所以一直不認為現在可以成功。

 

其實Alva也試過很多方式減重,吃藥、運動、肉毒桿菌、健身房、少吃 (這點真的殺了我吧... 少吃兩天我會暴食一週)

每個人都知道減重要有毅力,但是真正能有毅力的又有幾個人?

(是說有毅力有決心,那也沒人會走到需要減肥這一步了....................=.= 我真是太直白)

我深深覺得好的體重管理除了一定要衡的營養對身體好之外、還要有對的環境與戰友、以及一位比自己更堅持的輔導員陪伴。

當初若不是莫莫的陪伴,我一定越減越肥更失控。

 

四月中的某一個週末,Miko帶著他可愛的兒子上台北來到我的俱樂部。

我們終於見到面了~~終於見到了終於見到了~~~~

這張照片還是我自己用雜物卡住相機自拍的呢,看我多開心^^

 

開始減重的Miko 終於在六月初等到新的一屆的線上減重挑戰賽開賽。

為自己的減重過程更裝上Turbo。

有一群目標更一致的戰友們,同時每天幫自己聚焦在減重這件事情上

     

S__10960918-horz-vert.jpg

Miko每天的回應我都留著~ ^^ 

S__11239429-1.JPG

以前她是一整天也喝不到500cc水的人,但藉由減重的過程當中,真的是從身體發出對營養與水份的感受。

這樣把健康的『習慣』傳遞給一個人的感覺太棒了~

因為減重不會是一輩子,真正對我們有幫助的是腦袋裡的觀念與習慣。 

1.jpg2.jpg

 3.jpg4.jpg

5.jpg6.jpg

8.jpg

376388.jpg

Miko在飯店業工作,我原本很羨慕有提供餐食。

但是看到他中午傳給我的Menu 還有中午員工餐廳供應的伙食真是差點沒暈倒。

難怪醫師會說現在的文明病70%是飲食習慣病......

Miko超認真的在現有的環境當中尋找解決的方式,腦力激盪之後我們也找到了攝取纖維量的方式。

376379.jpg

將近兩個月的時間,Miko已經減掉了6.7KG,全身尺寸更是小了好~~~大一圈。

其中腰圍足足就掉了15.5CM大腿就少了7CM!!

拿出她兩個月前的照片更讓我開心,真的縮小好多。

我送Miko一個紫色的水壺~ 代表我的陪伴,每天都在她身邊唷^^

7.jpg

Miko 現在正在對岸出差,接受講師培訓中~

搭飛機中途經香港轉機的時候還Line我,現在一餐沒吃青菜都覺得全身不對勁了^^

 

雖然飯店當中提供的飲食聽說依依歪歪到一個不行,培訓的過程當中可能半夜也都不用睡了。

整個就像是密集式的集中營特訓...

但她一直在身處的環境當中找能幫助自己加速瘦身的方式,面對與解決問題的態度一直感動著我。

Miko說成為她職場當中的講師是她的夢想。

超級祝福她~

我看到舞台上亮麗可人的Miko~

 

 

 

預約諮詢減重塑身,給自己一個健康漂亮的機會。

請先填寫諮詢單喔。http://goo.gl/umGcx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