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33.jpg

這是我家裡的大錠片盒,照顧我們一家三口的健康。

用營養補充品的方式讓生活方便很多,不用逼死煮婦媽媽又逼死老公小孩一定要營養均衡一直啃草...

 

這天我要上班之前,翔寶拿了大錠片盒說要幫我整理.... 

但其實我覺得這的大錠片盒不亂啊。但是翔寶堅持要照他的規則幫我排列。

 

自從翔寶將近三年前上市之後,很多人都告訴我 ...

『齁...你有個處女小孩,以後你一定被管死死的。』

『還AB型喔!!!! 有你受的了』...

『你獅子B喔,完了啦你,你不懂處女AB的堅持和龜毛....那跟你是兩個世界的』

 

其實我不懂血型,也不太懂星座。 

XDD 所以對於這些祝福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翔寶的堅持與龜毛當然讓我很有感。

DSC09939.jpg

這是翔寶整理完的錠片盒。

我防潮包通通被歸類到一格集中了,他說不可以散在裡面。

頭痛藥被丟掉,他說吃藥藥不好。

細喜 和 Garden 7 被放在同一格,他說這兩種長得一樣啊.........@@ 

 

其實我覺得挺不錯的,我的隨性剛好給翔寶有發揮長處的空間,而且還讓他頗有成就感耶 ^^

DSC09975.jpg  

其實我隨身的小錠片盒比較需要整理....

下次直接拜託翔寶小幫手幫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