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03  

第一天的訓練會議結束了。

最大的收穫是又上了Susan Peterson的一堂課。 她曾獲選成為全美年度女企業家。也是賀寶芙蟬聯數年的全世界第一名直銷商。

我曾經很搞不懂,為什麼很有錢了還要一直努力工作?賺那麼多錢也花不完啊。

慢慢的當我越認識那些所謂的富有的人時,我明白他們早已不為錢工作、不被金錢奴役,

但相對的他們為夢想而努力,有使命的貢獻社會將驅使他們成為更有能力付出的人。

DSC00482  

我喜歡她常坐在沙發上幫我們做訓練。

有一年她說,這樣比較像是分享心得的感覺,而不是嚴肅的上課~ 她說這是聽一個鄰家姊姊的聊聊天的時間。

她說,工作要有效率,生活才能被安排。 她喜歡用整理家裡和看書來放鬆自己。每一個人都該找到自己的平衡點。

 

 

Susan她在2004年獲奬時,所發表的感言中說:


Good Morning to everyone! Today is Wednesday April 27th。
各位早安!今天是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三。

It was such an honor for me to receive the award of Businesswoman of the Year 2004 and personally meet President Bush and the First Lady last month.
能夠獲得2004年年度女企業家,與親自見到布希總統和第一夫人,是我個人的殊榮。

They are both very gracious and were so kind to me and to my twins.
他們兩人非常;和藹可親,而且對我和我的雙胞胎孩子很友善。

It was a highlight in my life.I was so proud to represent all of you.
這是我人生中最具代表的一刻。我覺得很驕傲能夠代表你們每個人。

If you wonder how someone like me,an ex-decorator and ex-pipefitter's helper,could get to this point in life,I can only say that two things helped make this possible.
你如果覺得好奇一個像我這樣的人 , 以前曾經是一個室內設計師、和幫人裝水管的人,如何能夠有這樣的人生,我只能說有兩個原因讓這一切發生。

First and foremost, the answer is being an Herbalife Distributor.
首先而且最重要的,就是成為賀寶芙直銷商。

When I started in Herbalife,I really did not have the leadership skills
當我開始作賀寶芙時,我真的沒有領導的才能。

Going to all of the trainings over the years,taking good notes,getting into action and then constantly refining everything is a process that eventually evolved into becoming a leader
這些年來參去參加所有的訓練, 好好抄筆記,付諸行動而持續修正每件事,就是讓我發展成為一個領導者的過程。

Anyone of you can do this simple process and climb to the next levels in your life.This is how you begin to change the Herbalife pin you are wearing right now!
你們任何人都可以作這個過程而在你人生裡更上一層樓。 這是你如何改變你目前賀寶芙位階的方法!

The second thing that made this achievement possible is a word we sometimes do not like to talk about.It is simple yet basic.
第二件讓我有所成就的原因是一個有時候我們都不喜歡說的字。 它很簡單,卻也是根基。

For some it is a frightening word.From my experience though,it is much easier to face it head on and just do it.What is this word?
對某些人來說這個字很恐怖的。 但是就我的經驗而言, 勇於面對它而去作,反而比任何其他都容易。 它是什麼字呢?

Work!
工作!

 

"工作是最好的治療"

如果你窮...工作 。

如果你富有...繼續工作。 

如果你因為看似不公平的責任而感到負擔... 工作。 

如果你快樂 ...繼續工作。怠惰會招來懷疑和恐懼。 

當失望沮喪來臨時...工作。 

當悲哀佔據了你,而心愛的事物不再實際時...工作 

當信心衰弱而動力失敗時...只要工作。 

當夢想破碎而希望似乎已死 ... 工作。 

如同你的生命在災難中一般的工作。 它事實上是在災難裡。 

無論何事讓你痛苦...工作。 跟信心一同工作。 

工作是最好的治療。工作會治好心理和生理的苦痛。

每天早上醒來,要對那些無論你喜歡與否都必須完成的事感謝上帝。 

被逼著去工作而且盡全力去作將會培養出你的自我紀律、自我控制力。

勤奮、堅強的意志力、內涵,以及上百項那些游手好閒的懶惰者永遠不知道的優點。

 

-- 全美2004年年度女企業家


賀寶芙創辦人俱樂部 Susan Pet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