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an Diego下起不小的雨,原定的Las Americas Premium Outlet 行程就成了殘念了....

因為那邊的outlet是一棟棟的,腹地很大之外就是店和店之間沒有遮蔽,下雨就只能淋雨。

這對老爺和翔寶來說完全行不通。

所以只好開車去到那邊晃一圈之後就離開了。

老爺後來帶我們去Westfield Carlsbad逛,這是一個全室內的Mall。

但它不是Outlet !不是Outlet !不是Outlet !不是Outlet !不是Outlet ! (滾地...)

而且賣的東西好奇怪.....@@" 就大概是很多大尺碼又沒聽過的牌子之類的...

就在我將近絕望了時候,突然瞄到有A&F! 有種得到救贖的感覺,終於有一間能逛的店了。

 

擷取5  

逛了一圈A&F時,裡面的香水味時在薰的我頭暈有夠想奪門而出或來個氧氣罩之類的。

臨走前看到這件外套,順手套了很喜歡,拍下上傳FB後被Ina一句『必買唷』給促銷到。

最後再折返A&F,原本只是想把那件外套買走,卻沒想到買了一大袋。

DSC05595

8件,還有種買不夠的感覺~

左邊四件是老爺的。右邊四件是我的。

料子實在是一摸就愛上,龜毛的老爺應該也會喜歡才是。

話說左邊上2的白色和下方一點的深藍色是一款兩色。從原價USD40折扣到居然只要USD7.99!!!(8%稅外加)

這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和諸佛菩薩了。

結果回到飯店後看收據時才發現第二件居然再折扣成USD3.99,我有沒有看錯啊!~~~ 這便宜到爆漿了啦。

好想再多買再多買再多買~~!

DSC05600

長版超薄的針織外套。

DSC05602

這件外套當然買了,料子超好摸。

DSC05604

原本覺得這種外套會顯得臃腫,但是剪裁設計反而讓我一穿就想付錢...XDD

翔寶在旁邊碎念:『媽媽你不要再拍了』

DSC05606  

短袖T。

A&F的衣服有魔力啦,穿起來有顯瘦。

接下來回到LA之後再讓我看到A&F一定還要再進去殺一圈。

DSC05607

褲子。也都好穿到一個爆炸。

翔寶忍耐已經到極限了,因為他非常想抱抱睡覺...XDD

 

這樣8件,剛剛才看了收據,原來只要USD107!!!而且我看不懂那上面折扣減免的進銷項。

只知道這價格真是太讓人落淚了~!

本日大爽,打完收工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