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R看到我在家乾完紅酒
又接著從廚櫃下面拿出瓶裝高梁繼續灌之後.....
(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不過隔天宿醉的痛苦讓我再也不想學大人喝酒啦)

連續幾天的低溫,R開始在睡前喝一點小酒好讓身體暖暖,說這樣睡的比較舒服.

某天晚上, R正在廚櫃旁倒酒..

A:『ㄟ..你在幹嘛?』

R:『倒高梁酒ㄚ.. 配麥茶啦,所以酒不多,不用擔心...
  而且你沒聽說過有種喝法叫茶酒還是酒茶之類的喔?...balabala』

A:『喂! 我是說你拿我的米酒頭幹嘛啦?』

<頓時空氣凝結三秒鐘... 只見R倒酒瓶的手停在半空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簡直要笑翻過去了..
因為稻香米酒頭玻璃瓶裝 實在長的跟金門高梁太像了..

可是有人居然無視於玻璃瓶上大大的標籤 "米酒頭".. 還連喝了好幾天.
我彷彿可以聽見我的米酒在吶喊: 放開我,你這笨蛋! 我是米酒頭,不是高梁啦!


唉.. 悼我意外犧牲的2/3米酒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