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阿ㄆ一ㄚˇ睡姿奇觀.....


阿ㄆ一ㄚˇ:看我專人撫摸睡覺


阿ㄆ一ㄚˇ:這是我御用大腿墊


阿ㄆ一ㄚˇ:娘~您拍爽了嗎?!


阿ㄆ一ㄚˇ:娘.... 不用那麼近吧.... =.="
艾娃:這樣近拍才有魚眼鏡的效果ㄚ~鏡頭太貴,為娘的買不起


阿ㄆ一ㄚˇ:娘~這姿勢好嗎?
艾娃: .....


阿ㄆ一ㄚˇ:z...z...Z..ZZZ....


阿ㄆ一ㄚˇ:睡著了 睡著了,我真的睡著了.... 怎麼拍都行,別再吵我.
艾娃:真是我的好兒子...(感動... 猛按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