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在太冷了,下班只想衝回家,哪也不想去.

翻翻冰箱看有什麼材料可以拿來打發晚餐.

週末大賣場買了雞腿肉 (NTD12/100g),還有馬鈴薯一包.以及蘑菇一包~

好! 就是咖哩雞了!

  • 雞肉川燙去血水
  • 馬鈴薯滾刀切大塊
  • 蘑菇洗淨
  • (可惜買不到洋蔥....殘念)
  • 熱油鍋將雞肉炒七分熟,加入馬鈴薯及蘑菇再翻炒一下,即可加入水適量小火煮,水滾後放入咖哩塊,融解後就大功告成!

超迅速的配飯懶人料理,在熱油鍋翻炒雞肉時,我有先放入蒜頭蔥段炒一點香味,(純粹因為怕家裡的大蒜及蔥屯貨太多會壞掉.....) ,另外加入咖哩塊溶解時也加入了用熱水攪勻的幾匙奶粉,(因為懶的去買鮮奶....)

別以為我是亂搞,起鍋後的味道可是香的不得了,雞肉軟度適中且入味~ 但我想水可能加的太少了,一整個ㄍㄡˊ到不行...尤其是放涼後才想到要拍照,真是....噁~

希望大家此時已經吃飽了.

但是真的很香很好吃,老爺把鍋裡的雞腿肉都快啃光了...喝奶昔的我看到這樣也瞑目了!

ㄚ不過,肉都被吃完了,我明天便當是帶咖哩汁齁?

 





拍謝啦... 我真的很不會擺盤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