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路上介紹的食記,今天下午興致匆匆的前往用餐.

不過.....真的不推薦,讓我吃的一頭霧水的感覺,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了店.

怎麼跟網路上介紹的差距甚大.

目前心情尚未回覆.尤其是當正要結帳離開時,跟自稱是大廚卻滿嘴檳榔渣的大哥對話時,我的目光很難從那佈滿牙縫與嘴角的紅黃色污垢離開..

ㄜ~..... 想到就不太舒服.

這兩款冰淇淋,算是店家主打的六款中最合我胃口的了,只是冰櫃的清潔度可以再加強一點,放置挖冰杓的水也可以換一下吧,都已經是乳白色的了.如果附近晃來晃去的服務生可以適時補充冰品及旁邊甜筒的話,也能稍稍撫平我對其他冰品的失望感.

口味最多的明治冰品.

軟....就算了,旁邊散落出去的冰淇淋都沒有整理.連玻璃蓋上都有溶化的冰淇淋低落在上面,也沒有擦拭.

軟趴趴的冰淇淋,這牌子已經讓我失望的不想花腦力記下,Menu上介紹的是手工低脂,吃完後脣齒留下果香冰淇淋.

老實說,沒感覺它的價值.



各式肉品.記得這家店強調絕不使用冷凍肉,而是選用美國最大廠的冷藏肉,而且全都手工切片.....

不過,當天上的肉品除了雞肉外,豬與牛很明顯的都是冷凍過的.因為送上來時都還沒解凍,有的甚至拔不開,直接丟到網上邊烤邊解凍.



牛舌?! 這是牛舌?! 這盤牛舌讓我們傻眼了好一陣子.

這麼薄,這麼小,烤完都會從網架上掉到下面的炭火中.

這不是網路上說的蔥花牛舌啦

空無一人的二樓

唯一個飲料吧.跟醬料吧.



一二樓的樓梯間,廁所只有在二樓才有.



奶油金針菇:有油,但是沒有奶油香..就是一碗烤熟的金針菇.


叫了一盤草蝦,Menu上仍寫著貼心的撥蝦服務.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抱怨拉肚子後,這項服務就停止了.我覺得剝不剝蝦到真的是無所謂,食材新鮮才是重點.問題是,這蝦烤完後幾乎隻隻自動斷頭,而且殼軟好難剝,肉也....軟軟的.

吃了一隻,以為自己的口感出了問題.但再吃一隻後,心中大喊不妙....希望回去別鬧肚子才好.

最後點了麻糬,服務生放下麻糬就走人了,不懂網路上說麻糬冰淇淋該怎麼做,很小ㄝ~包不進去吧.

剛到店裡入座時,服務生說湯有兩種:麻辣與海鮮.

冷冷的天,就來個麻辣的暖身吧!『麻辣要等一個小時喔.』

雖然覺得好像太久了點,但無所謂,那就邊吃燒烤邊等吧.

就這樣......過了兩個半小時.每次詢問後的答案都是『再15分鐘』『快了快了』『再10分鐘』『再20分鐘』...

真是越等火越大,不想再多待消磨時間了,沒有吃飽的感覺,但燒烤的食材實在讓我們沒啥胃口了.最後結帳時想跟老闆反應,一位大廚出來致歉,看他邊蠕動著滿嘴的檳榔渣,邊說著因為太注重品質,所以大骨湯沒經過3個小時的熬煮前絕不能上桌.

我 真的 沒胃口.

匆匆結帳走人,即使大廚這次又說湯真的快好了...

每人 NTD:450+10% ,我想即使原物料上漲,這樣的價位,也不該是如此的品質.

週日的中午,不見網路上說大排長龍的景象,我想這是大家吃過之後口耳相傳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