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今天馬上開封試用。

晚點再PO使用心得。

謝謝莫!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之一。


一直以來,由於毛孔....不算小的問題,對粉餅的粉質總是很挑剔。

從開架用到專櫃,最讓我滿意的莫過於Chanel,粉的細緻感,很容易表達我對裸妝的需求。雖然遮瑕力普普,但也ok啦!控油效果大概可以支撐到中午左右。愛用程度四顆星!

前兩天莫送了我一塊Herbalife的粉餅,忍不住手癢的當然第二天馬上開封試用,原本擔心這樣營養食品公司出的粉餅能有多好,怎麼會比的上專櫃。但Herbalife的保養品則讓我完全改觀,這也是我炸~~麼哈他們家的粉餅原因!

遮瑕力OK、控油效果能撐至下午4-5點左右、粉質一樣很細,不會有粉痕或卡粉的情形出現、不偏黃暗沉!<-這點很重要,有些粉上妝出油後便會顯得整張臉膚色不均且偏暗。還有SPF20/PA++,在上完防曬隔離霜後多加一層保護!

總之~ 滿意的啦! 決定列在東京行必買必囤的清單上了!

 

什麼鬼。。。這小花模式也太寫實了,以後還是不要拍太近好了。 。 完全沒上粉vs.薄薄擦一層粉。



這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