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綠茶功效何其多?! 重點都幫你畫出來了,還不快自己看!怎麼印象中還有更多....徵求提供更多功效,有賞!

我最愛綠茶時空膠囊:由內而外的整體大翻新!

抗氧化,自由基無所不在。

 每天人體由內而外會接受數十億以上的自由基攻擊.女人愛抹保養防曬抗皺抗老化,連在室內都應該做好防曬措施。那怎麼能不搭配綠茶膠囊ㄌㄟ?皮膚要抗老,體內更需要環保清除自由基的傷害。

朋友聚餐,三不五時不是火鍋就是燒烤。連早餐烤個吐司麵包,稍稍有一點點焦焦的,那都是自由基啊!愛美的女人或是推崇養生觀念的人對這些都近而遠之。。
可。。可我就是愛ㄚ~偶爾嘴饞犒賞自己吃一餐,飯後來顆綠茶膠囊比喝油切更能去油膩!

醫生說自由基:http://www.fbpf.org.tw/front/bin/partprint.phtml?Part=f004&Category=0&Style=2

降體脂,是我減重路上的一大功臣。

 降低體脂,改變體質。才能免於復胖。更重要的是飲食習慣的認知。

降血壓,被無腦人氣到快爆血管時,這是最能撫慰我受傷心靈的營養補充品。

我最愛的保養品之一,綠茶面霜算什麼?!直接嗑綠茶膠囊才夠看!

一顆膠囊 = 六杯綠茶的量。有了綠茶中珍貴的兒茶素及EGCG,卻不會攝取過多的咖啡因,更造福了一些腸胃道不甚理想而無法喝綠茶的朋友們。

 

講那麼多,那實質的好康在哪裡?

 

在這裡啦~~~





ㄚ~~~ 姐妹們!快衝吧!人手一罐抗老化!

(編者按:我還需要防痴呆的產品,最近兩光的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