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的衰事嗎?

連擦幾天蘆薈凝露後....



不懂為什麼瘀青從中間消散。前一天中間消散的型狀居然是個長方型。

難道是當初撞到的點?

好刺激,讓我聯想到CSI中法醫指著屍體上的屍斑,不用掐指就可以算出屍體第一時間著地 or 擺放的姿勢......

新一季的CSI依然精彩,我還是愛歪頭何瑞修多一點。

又扯遠了.....

蘆薈凝露真是好用,洗完澡後厚敷上一層居然有些微刺刺的感覺。吸收迅速,會有一層淡淡白白的粉末附著在上面。不懂那是什麼,但是之前嘴角炎時拿來厚敷嘴巴時也是這樣,傷口消炎癒合的效果令人滿意。

當然啦~ 如果硬要說因為我有青春的肉體,所以才恢復迅速的話,也OK啦~這我也不反對。雖然我即將....即將滿30,注意:是 "即將",所以我還未滿! (你!就是你!沒禮貌!笑屁ㄚ!誠實正直你懂不懂?!沒滿30就是沒滿 )

 

PS.再來一個烏青,這角度拍的卡卡的,沒辦法來個全景瀏覽。



這又是好幾天前撞到的,兇手是電視櫃。採正面衝撞式!

痛不痛?你瞎啦?!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細皮嫩肉來著........

 

這樣有衰嗎?也還好啦~

烏青在我身上就像胎記一樣,只是常常換位置。

我想到不知道誰說過的:一切的事物,凡發生必有美意。

所以老天要跟我講的是..........? 該看醫生嗎?老是少根筋,可是好像沒藥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