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ay.16 星期五晚上7:30有一場賀寶芙所舉辦的講座.
主講者是年收入超過800萬的陳斐琲總裁.
40歲,皮膚白皙,一頭波浪秀髮,總是面帶親切的微笑
但是一講話卻是低沉且沙啞粗糙的聲音.
她在24歲時罹患的鼻咽癌,也是因為年輕,癌細胞擴散的速度極為迅速.很快的便轉移成腦癌.
腫瘤在鼻腔與腦的中間竟然大到9cm. 由於無法開刀.
只能接受鈷60與化療. 化療的痛苦非人所能承受....
僅僅四次,便使得她整個食道脫皮潰爛甚至受傷至再也無法分泌唾液.
 
一個無法分泌唾液,幾乎無法說話的她,卻願意在星期五的晚上,
用盡力氣的跟大家分享她這一路來的心路歷程.抗癌點滴.....
與死神的擦身而過,帶給她更多更不同的體悟.
每個人的存在,都有其責任與義務,凡事的發生,必有其美意.
她將感恩的心化作實際的行動力,回饋著需要幫助的朋友.
也意外的因著持著服務人群的熱心,而讓她有了今日的成就.
她希望她自身的故事,能夠對聽到的人有一點點的幫助. 那怕是微乎其微.
 
或許周五的晚上,您不一定有時間,但請告知身邊有這樣需求的朋友.
對現階段生活不滿意的朋友,對健康有需求的朋友...
希望斐琲的故事能夠帶給他們不一樣的感動. 一份對周遭事物多一份感激的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寄出這樣的邀請函,因為我曾是那罹癌患者的家屬.
那份痛,不足與外人道. 如何與斐琲一樣,將痛轉化為動力.
一種幫助自己幫助別人脫離痛苦的動力...是我渴望在賀寶芙能夠學習到的.
 
請讓我知道,如果您想一同前往.
 
 
PS.賀寶芙的產品不具療效,藉由細胞營養的補充.
而產生自體免疫力的提升及細胞修復能力的改善.卻是醫學能夠證明的事實.
 
 
齁... 我應該是走陽光搞笑路線的,怎麼突然又感性起來了.
希望今晚的講座沒有哭點... 不然我就糗了,毀了我一世英名.
我很好,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o^
 
 
 
謝謝,
Alva
 
美容界的明日之星
烹飪界的隨意創意料理之王
減重增重保健啷八萬教練
昇陽電腦小螺絲
成功男人背後的推手
OMG, 我的生活真是太多彩多姿了!
 
PS. 如果你要轉寄,請把握時間... 還有可以把最後這段胡言亂語刪掉......夜深了,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