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我居然遲遲忘了PO這篇。這怎麼對得起鄉親父老兄弟姊妹.....

六歌仙:http://www.rokkasen.co.jp/ 與無敵家都是東京必吃餐廳!

不過六歌仙真的一年吃一次就夠了,吃一次可以凍很久,短期不會想再看到各式海鮮、黑毛和牛、松阪牛、帝王蟹。....真的!

第一張畫質怎麼頗差,這不是我拍的。是我那餓死鬼同學的傑作。
以下才是我拍的。

帝王蟹,這算小的喔,大隻的螯的部分還沒放下去烤。

不過我最愛的是身體的部分,殼薄肉彈牙。六歌仙的帝王蟹只有提供蟹腳。

最念念不忘的還是函館朝市的現炊整隻帝王蟹,鮮甜到爆漿,兩個人點一隻JPY:9000-12000的可以吃到撐死 (如下圖,來插花的一張)。





 STOP!回到主題六歌仙,雖然不是活跳跳的,但仍是新鮮的沒話說。

不管是牛肉的肉質或海鮮的甜度,都是五顆星破表等級!

看到沒?手上那隻捲曲的是已經烤完微微縮水的大明蝦 ~~~~

冰魚,也是我的最愛之一。跟台灣大隻的冰魚很不同。小隻的分量很剛好,肉質較嫩。

Last order時,鬼迷心竅的 "又" 再點了兩份冰魚。我們一行六人,兩份就是12隻。
過多的冰魚吃到最後一點美感都沒了......... 盤裡一堆冰魚骨頭,讓我們覺得彷彿已經吃了迴游至此的整群冰魚......



這個帆立貝真的讓我超想生吃的,烤完也是一整個鮮甜到噴汁。

肥大的程度讓我懷疑它都吃什麼長這麼肥的?!

冰魚 vs. 帝王蟹。

我手裡的大明蝦,夾的我一整個發抖。超~~~大。

要說吃明蝦吃到嘴痠臉歪的就是在這兒了,肉質之Q阿!一吃就知道是有運動有練過的。

就這樣!

泡菜漬菜也都很好吃,很能去油解膩,另外油花分布迷人的和牛更是不用說。

但是我都沒拍。。。。只顧著吃!

更多照片請見此,這位格友是我看過介紹的最詳細的。

美食當前,居然可以如此冷靜的拍照,再一一記下重點筆記。美食柳下惠的程度是慾火攻心的我遠遠不及的。(跪拜~)

官網上有介紹多種放題套餐可以選擇,各分做90 mins 及120 mins的放題,都是用點餐的的方式。

我曾於午餐/下午/晚上吃過JPY9,450 & JPY6,300 (稅外加),內容其實是完全一樣的,差別只在牛肉的品質。

很建議前去用餐的朋友其實不需要點到高單價的,因為每個套餐都有包含帝王蟹...etc啊~ 

和牛密而平均的油花是肌肉的鬆軟脂肪,其分佈平均細緻,肉質嫩而多汁,入口即溶的口感的確很值得一試。

但這種牛畢竟是不運動肥死的,多吃個兩塊也是很容易膩人的。
還是多吃些高單價的海鮮比較實在!

 

蛤?誰說吃這麼多會胖的?
就跟你說了有了Herbalife,美食就是要用力享受的。
哪有生來就是苦命的不停的減肥?!

減肥是為了能品嘗更多的美食。這是我的動力。
選對產品,免於墮落減肥的痛苦迴圈。
對我來說,Herbalife 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