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乳酪塔....之一!

哪裡買:敦南誠品B1,下手扶梯後左轉大約15步後的右手邊!

幾多錢:65大洋一個。手掌心大小 / 個,兩人甜蜜分一個很剛好!

話說某天天色已晚,老爺陪我去敦南誠品找桂林自助資料。有點么又不太么的老爺說想吃點東西。
B1的輕熟食最適合了,如果想花錢又不想吃飽的話,來這就對了。

老爺在點餐的同時,我則四處閒晃。飄到這個櫃位前時,原本內夾奶油餡的泡芙是完全不能吸引到我的。
但小姐大概是因為快收攤了,又有一堆已經切好的試吃品,熱情的就差沒拖住我的要我試吃。。。。

好吧,怎麼好意思光試吃,那就幫我包一個......銅鑼燒吧!(死也不想吃泡芙)

小姐人實在有夠好,我點的提拉米蘇口味的銅鑼燒的試吃塊已經沒了,所以又特地再幫我切一塊。

我:『這。。。這是紅豆口味吧?』放進嘴裡後,再用力也感覺不到提拉米蘇在哪?

小姐:『對啊!這是提拉米蘇的,紅豆原味的喔!』

我:『喔。。。。。。這麼厲害喔!』 不懂!它就是個紅豆口味的嘛....

就在我非常遲疑卻又不好意思不買的同時,瞄到Menu上有寫 "乳酪塔" 。

哈~光乳酪兩個字就打敗所有其它甜點了,就換成乳酪塔吧!

小姐又說了:『一個65,兩個算100喔!』

嚇~難道我貪小便宜歐巴桑性格寫在臉上了?!那就來兩個吧!

還好有買兩個,這乳酪塔真的是好吃ㄝ~

奶香跟乳酪香不至過濃膩人,配上灑的蔓越莓顆粒,酸酸甜甜更增色不少。塔皮也沒有原因的好吃。。
因為我就是愛吃塔皮。但是不愛一般的蛋塔皮,過酥而沒有緊實的感覺會讓我很空虛。

小姐特別交代這款乳酪塔要冰在冷凍庫,要吃的前一天再拿下來解凍。

一開始這樣的交代讓我很疑惑,不過回家試過後才發現。在比冷藏稍稍低一點的溫度下吃起來,
哇~~~ 更好味ㄚ!一入口的感覺更顯清爽,而乳酪溶在嘴裡的溫度後更有齒頰留香的感覺
這時一定要配上一杯幫我跑操場的熱熱水果香運動茶。讓身心都有最佳的平衡感~

 

齁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