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
 
不知道為什麼, 看見你寫的第6點,突然讓我好有感覺。
 
你是幸福的。一切的一切,不管是過去的經驗,現在的生活或是未來的願景。
而善良可愛的你值得那一切的美好。
 
我沒有選擇的將對父母的愛轉移到祖父母身上。
而相對的我所擁有的時間變少了許多....
常有人對我說:妳好孝順喔.. 對爺爺奶奶這麼好。
但其實我並不是特別孝順... 我只是比其他人多了一份急迫感。
 
曾有次在上課接近尾聲的時候,
講師說著她為什麼選擇現在的工作...
她說:我的奶奶快80了,我不知道她能等我多久.....
她達到了她的夢想,她有能力且無後顧之憂的幫助家人過想過的生活。
但是講著這些話的同時她卻也紅了眼眶。
台下的我跟她有一樣的情緒。
意外與明天哪個先到?!自從媽媽的驟然離開, 我再也沒有把握。
 
 
唉... 廢話太多,只是一時情緒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