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使用Herbalife時,當時因為選擇的方案,而"必須"自己進到會議中學習,老實說是有點不情願的。但是自己做的選擇、下的承諾,當然就要做到。一個月花兩個晚上各兩小時的時間,其實並不至於有多痛苦。

慢慢的,在那認識了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樣是美食愛好者,因忌不了口又找不到方法,而眼睜睜看著自己慢慢"長大",或是一樣愛吃甜食,或是一樣產後肥胖,或是"一直"都這麼胖...、或是同樣有著某些身體上的病痛的偽健康人。

大家在課堂或講座中認識彼此,從初見面害羞的彼此打招呼,到後來熱情分享自己的進度,彼此激勵打氣。這種感覺很好~大家都因有著想變好的心而來到這。

從一開始的內在產品、外在產品、售後服務等課程。我慢慢對其它課程也感到興趣。好奇著為何這裡的教練們給人的感覺總是活力十足,歡樂滿分。尤其在當面對形形色色的客戶時,該怎麼協助解決客戶在減重/增重/保健過程中所產生的疑問。甚至以朋友的角色,消化著客戶情緒上的負面能量,卻能不斷地為對方注滿新的希望與動力。

教練們常說:『正面的難以置信,快樂的無與倫比』。原先我不懂那是個什麼樣的境界,心裡的感想只有 "" 但後來我羨慕用那樣的心態去過生活,並知道那是需要透過學習的。

【正面思考】vs.【吸引力法則】是我在Herbalife課程中最無形卻也最大的收穫,而且這樣的獲得將會透過學習更為堅定並持續增加。

主題:夢想與態度

主講者:方曉雯 (富豪)

拉麵店老闆娘,因客人的一張傳單,而開始接觸賀寶芙並成功產後瘦身 4.5月-21kg。先生也因此被吸引且同樣有很好的成果 1.5月-9kg。兩人因產品所帶來的改變,而吸引到至拉麵店中用餐的客人。藉由開心的分享並發現商機,進而轉戰健康產業。

  • 這輩子想過什麼樣的人生?
    -要了解人生的目的,因為目的是對未來的承諾。
  • 不斷地問自己要什麼?
    -重複跑出的答案就是最想要的。
  • 選擇大於努力。(事倍功半 or 事半功倍。在對的路上持續努力,結果永遠優於在錯的路上奮力掙扎)
  • 生命中不論好與不好的,都是因自己的選擇而產生,要用感恩的心去面對。(多半的時候,我們只會對目前的困難與處境提出抱怨,但卻不願意承認這是自己的選擇,也不願意為選擇負責。抱怨與不滿足成了最佳逃避的方式,負面思考佔據整個生活,惡性循環。)
  • 過程將是成功的結果,而過程也將充滿問題。
    -應要專注在結果 (目的)上,而非問題上。
  • 人們不會為你而工作,人們只會為自己工作。(or 漫無目的的為老闆工作)
  • 夢想決定我們的目標,但行動決定我們能獲得什麼。
  • 你可以選擇為紀律付出代價,或為後悔付出代價。
  • 改變從相信開始,相信從選擇開始。
  • 人活著不是為了工作,而是藉由工作,享受生活。
  • 好書推薦: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我為我生命中所有的事情負責。

印象中的曉雯富豪並不像是一位拉麵店的老闆娘,她所散發的氣質與講話的態度較像是一位能夠一針見血的嚴厲主管。所以這堂課也很明顯的不同於以往其它主講者稍"夢幻版"的夢想與態度。曉雯富豪的課程內容較針對以直銷為職業該有的工作態度做切入。

所有與業績相關的工作,通常給人的印象都是較為自由的,但自由應該建立於嚴格的自律條件之下。時間自由分配,但不代表工作散漫沒有目標。

聽完曉雯的課之後,直到此刻我仍對以下兩點印象很深,也讓我反省了最近的生活態度。

吸引力法則: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必須時刻存著這樣的信念。多往正面能量的地方聚集,減少負面情緒困擾的纏繞。這讓我想到"物以類聚"的概念,也就是說,當身邊不斷出現不合自己意的大便人、大便事時,其實最該被檢討的是自己!收起抱怨,收起憤怒!回牆角檢討吧你!

所有的好與不好的事情,都是自己的選擇:對於現況的不滿意,我只會報怨,抱怨別人的不配合、抱怨別人的不體貼、抱怨別人耍豬頭、抱怨別人的沒良心....etc。可是我忘了是自己選擇在這樣的環境,是我自己選擇把自己困在這樣的心境中、是自己選擇用這樣的態度去與人相處,我忘了感恩別人對我的包容,感恩別人給我的機會,感恩自己現在所擁有的。

唉。。。太多了,現在還在檢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