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已離職同事 - 小蘭。

暨上篇小蘭的歡送會,事後她抱怨到明明就是她的離別聚餐,為何我只PO吃的,卻連她的一張照片都沒有放。

既然如此,我只好成全她想紅的心.....

怕傷眼睛的朋友們,我准許你們到此為止跳過這篇。

 

<紀念:我們的酒肉朋友,小蘭。>

其實你不懂,我是用淡淡的描述,來表達我們對你濃濃的思念.....

 

 

 

靠!真噁。

再下去我也會想打我自己...... 我們的相處不是這路線的,你懂。

中午吃飯時間,小蘭抱著7個月大的陳銀孫 (註) 趕來,重溫午休呼朋引伴落飯咖既溫馨又熱鬧的時光。

銀孫真可愛,脾氣也好,人人皆可親來抱去,尤其見到漂亮阿姨,笑得更是電力全開。這讓當媽的心裡非常不是滋味,沒有獨特專屬的成就感。

先補上這張當時歡送會的照片。左邊是小蘭。

( TO 小蘭:我PO了喔!別說我都只放自己照片,你這張這麼像大哥的女人,嚇到我的格友怎辦?!)

兒子多可愛ㄚ~

開始有點不想合作.....

猛盯著旁邊漂亮ㄚ姨。。。。

看媽的手摳著可緊了,嘴都微微歪斜了。

這.........看銀孫的眼神多驚恐。。。。。

 

 

 

 

註:因上面已經有個表哥,是家族裡的金孫。所以排行老二當然就是銀孫囉。

後記:

喜歡你的選擇,並做你該做的,你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