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相約中午來到福勝亭用餐,因為會議耽擱,我們一行三人稍晚到,另一不同辦公室的同事J先到,已經等了一會兒了。

吼....開頭的鋪陳其實都為了同事J。我們剛到進門時,她背對著我們在窗邊講電話。挖ㄌㄟ!瘦身有成的J,緊身削肩白色上衣,再搭上Burberry格子貼身七分褲。真的是美到破表。身材曲線一級棒!不用上妝的皮膚氣色也紅潤有神!說她是兩個孩子的媽,絕對沒有人相信。真是要讓不少慢一步的男人咬舌撞牆去。。。。

To J:快要畢業了喔!繼續加油!很期待妳明天要拍的使用中照片ㄝ。
每當你開心的跟我說著你的進度、說著自己這段時間精神體力的改善、說著Herbalife真的是最適合妳的懶人減肥法。我比你更開心捏 ^^ 。謝謝妳願意相信自己,相信我。這樣的喜悅讓我們更開心地與旁人分享,我們非瘦不可減重團又要進一名新人了~哈!沒問題的!胖哪裡瘦哪裡,體態雕塑非夢事啦。

ㄚ!扯遠了。肥要減,但飯不能不吃。不吃飯的減重方式是不健康的!


福勝亭  
忠孝東路4段96-1號2樓
服務專線 2502-1750



明亮的用餐環境。一進門就需先在櫃檯點餐買單,再找位置坐下。

 

我點的,開運豬排定食!吃完好運旺旺來~ 哈!

福勝亭的豬排定食大約都是200塊錢以下。平價的預算想吃到酥脆的日式炸豬排餐,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同事的腰內肉定食。



這就是我的開運豬排。炸得很酥脆不油膩。

高麗菜絲可續,但是有點老,也一點都不甜。續了一次就不想再有吃草的感覺了。

配菜 - 醃蘿蔔。

味噌湯。

甜點 - 有點咖啡味又有點茶味的凍。

飯。。。。太少。剛剛整理照片才發現。桌上有寫白飯可以續加。

害我當天吃完又去順成蛋糕買了兩樣該死的甜點填肚子。

店內另點飲料可以無限續杯。但是不點飲料的話也沒提供茶水。這有些糟糕........ 我不愛喝飲料,只想喝水。又要聊天又要用餐,結果是一餐飯吃的口乾舌燥,只好解散不多坐了。



評價:普通。如果非常想吃炸豬排又剛好經過店門口,才有可能再進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