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說想吃鼎泰豐,經驗告訴我,沒預先訂位的話,就得在門口等到長蜘蛛網。

老爺說:不然,吃高記好了。

結果高記正在裝潢整修中。

老爺說:不然,就這間群香品好了,方圓百里內也見不著類似的上海點心餐廳。

入定位,點了餐。興高采烈的拍了幾張。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了。

老闆娘走過來說:小籠湯包賣完了喔。小籠包現在也沒了喔,要等半小時.........




算了,註定今天與上海點心沒緣。

改吃對街的麵線+肉粽好了,台式點心也一樣美味可口。

雖然味道重了點,勾芡多了些..........


店內小吃菜單。簡單明瞭。

南部水煮肉粽。不管是南部北部還是對岸的,肉粽永遠是我的最愛。

糯米腸 (小)。

腸衣有點硬,糯米也有點乾....尤其是腸衣有點黑,讓我覺得吃的有些心驚驚。

臭豆腐。推~~~

豆腐炸的剛剛剛好,很脆且不油膩。香~

麵線。沒有感想.....

就這樣打發了一餐,如此不均衡的飲食,讓我非常空虛。

看到街角有間Mister Donut!真是大心。

我超愛這家的甜甜圈,扎實口感總是能帶給我大大的滿足。



2F內用區。3F男女廁所與員工辦公室。

很克制的只買了3個與老爺分食。這是在台灣吃第二次Mister Donut,老爺堅持日本的比較好吃,
我也覺得口感上是有點差別,總覺得沒那麼Q。
每次到日本總是要買個一打帶回住處慢慢享用,當做慰勞自己步行整日的辛勞。

今天帶小水壺出門,完全不夠用。真是失策。

Herbalife錠片盒與滿滿的錠片則是我必帶之"防身用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