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
興奇購物網> 跟我買的顏色不太一樣。

RABEANCO,義大利品牌。但也有種說法是在義大利註冊,香港販售。http://www.rabeanco.com/

不過哪裡註冊不重要。重要的是皮革材質好且輕,這款2008年新色的包又好搭衣服。而且容量更是大的深得我心

朋友上週前往香港玩耍,順路幫我帶了一個回來。

熱騰騰的剛入手,就破不及待的在公司馬上換包來用。



容量很大,有一拉鍊內袋+手機袋+置物內袋。包包口也有拉鍊。以免物品滑出。



顏色應該是大正紅。可是光源的關係,怎麼拍都是橘紅。

這包包的質感真的超讚,小羊皮。柔軟且輕。



自己覺得還滿好搭配的。正式或休閒都不突兀。

Y拍上可以找到不少賣家在賣這牌子的包,怎麼也比一些購物網站上賣的便宜些,價錢甚至很趨近香港當地售價。
香港直營店內購物滿HKD1,000則可以辦VIP卡,並於當次消費即可開始享85折。

Rabeanco的包很多其實可以看到名牌包的影子,但卻不失自己的風格。皮革的品質算是相當物超所值了。
尤其是每個包外面的小銅片,真是讓我愛的有些莫名其妙。為個性與質感加分~!

如果對名牌包的某些當紅款式很心動,對品質也很要求,但卻不想把金額的一大大大大部分只貢獻在"牌子"上,
其實Rabeanco的包包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近年來Rabeanco除了眾所皆知的足球包之外,當然明星的加持也是很重要的。名模樂基兒就是愛用者之一。

最有名的金銀足球包。還有好多不同顏色。每年都會從之前的熱賣款當中再出新色。



同事買的2008新色桃紅,也是一整個超讚!個性卻不失甜美。

 

款式很多,有興趣的可以上Y拍看看。官網上的款式反而少很多。

 

延伸閱讀格友購買記:

Amy說Rabeanco

Way說Rabeanco IIIIII  (齁~看的我又手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