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醫科出身,有著豐富臨床經驗的林家興醫師。在一般人眼中認定應該是高收入專業人士,為什麼會接觸賀寶芙?
      產品帶給他本身多大的感動與價值感的認同,而讓他願意在Herbalife中以義工性質用專業的醫師角度,
      與大家分享醫師眼中的賀寶芙。

自嘲是肥胖體質的林家興醫師,從小以神農嚐百草的心態試過許許多多種有名的、沒名的減肥方法。

  • 低卡可樂 -> 胃出血
  • 藍色小藥丸 -> 失禁
  • 諾美婷 ->心悸
  • 減重班半年 -> -5kg+7kg = +2kg利息。

曾是體重控制協會的諮詢醫師,過去也曾為減重傷透腦筋。

肥胖不是病,胖起來要人命。但現在卻有越來越多醫師群走出來告訴我們,其實肥胖就是病
 肥胖背後所引發的問題遠遠超過其本身。

  • 為什麼肥胖是病?
  • 慢性病70%來自酸性體質。酸性體質怎麼看?怎麼導正?
  • 大病沒有,小病不斷。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到底問題出在哪?
     

六成兒童偏食,智能發展普遍下降。其中75%醫生建議均衡的營養可以改善。

節食減肥是減重大忌,營養攝取的不均衡,結果導致更肥胖。

 

這是一門很精彩的講座,邀請到特地從南部北上分享的林醫師。
詼諧有趣的態度,讓人很輕鬆自在的吸收他所分享的重要觀念。
課後更有Q&A時間,讓大家更能針對問題找答案。

很喜歡這樣的課程,醫師們無私的分享專業,倡導衛教觀念。
這是平日忙碌門診時,很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部分。
預防醫學的比重不該少於治療醫學,但時間分配比例上卻仍有相當大的差距。

讓世界更健康,是Herbalife的精神。

 更多筆記就期待 J 同學的課後分享。洗刷鮮芋仙汙名事件,就看妳這次表現了!

這也忙到太晚PO文了。禮拜四 6/26,6PM入場。有興趣的朋友快讓我知道,坐位有限。

碎念一下:最近也欠太多功課了,這樣排下去都不知道要寫到幾時......
  可以暫停時間多給我半天嗎? 蛤?不可以。好,我知道了,我自己看著辦....(忙ing)

為什麼剛好跟我美容丙驗收課程撞期啦.....齁!

報告完畢。睡覺去,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