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減重畢業後,就一直想在雕塑期後買條牛仔褲來犒賞自己。

一方面是太久沒買喜歡的褲子了,教練說減重期間不要亂買衣服。把錢存起來,等瘦到底再買。

一方面是最近一次買的牛仔褲太鬆了,當時肥肉正值顛峰,買了條能遮醜的寬褲,只求塞的下又不憋就好。

同事介紹通化街裡有間專賣日韓服飾的精品店不錯,美女老闆娘妞妞,超會幫客人搭配衣服配件。

當晚還真是鑑識到妞妞的厲害,不知道是投緣還是中邪。幾乎是她拿給我的就全包了。還好有同事在一旁制止,不然.......我就該剁手指了。

我喜歡買衣服時,有專業的人士幫我做搭配。這樣省時省事,也不用一套換一套亂找了些不合自己的衣服。甚至更省錢,因為不會花錢買到根本不會穿出門的壓箱衣。

尊重專業,這是各行各業不變的定律。走到哪裡都好用 ^^





CHOCO HOLIC 韓國正夯的服飾品牌。

激瘦ㄚ,對我這種坐辦公室、有肉只屯下半身的人來說。還真是驚!

買買買!怎麼會不買!這條打完折大約NTD 1900。 費用含改腰頭及褲長。

但是改完拿回來後有點小失望,腰圍還是有點鬆,沒用皮帶就會一直覺得褲子快掉了,而褲長卻被改的有點短,而且工不太細。

這兩天發現Y拍上也到處是這牌子的蹤跡。五分埔當然也都鋪上貨了。喜歡的朋友可以先至店面挑款式尺寸。網路價格大約NTD 1500-1900左右,自己看情行斟酌囉。



圖取自賣家:candymade888

夏天必備七分褲,今年超多款顯瘦的T-Shirt可以做搭配。一整個看起來就是Young啊!~



圖取自賣家: korean3beauty

這件實品也是一個優~~~在店面裡試穿過。但由於同是破褲,所以當時沒一起帶。我後悔了,打算再把這件買回家。

這跟第一件破褲的差別是,這件顏色再淺一些,而且是真的破洞,裡面沒有另外縫布,夏天穿,比較涼   





當天又另外買了這條Bling Bling 帶一點點龐克風的腰帶。真皮 + 後面上下兩排的水晶,缺點大概就是有一點點重。

除了牛仔褲以外,又愛上買T-Shirt。

黃小柔自創品牌HH 也很讚,可惜目前點不多。一件大約都千元以上。小朋友們出走的很快.......



圖片取自賣家: vogue_in_eri

這賣家不得不大推一下,真的是看完不買就沒天理了。當然,這model身材好才能把衣服凸顯得更吸引人。

齁 ~ 來去下標。

 

女人逛街血拼,買的是自己喜歡的衣服,而不只是 "能穿的下" 的衣服。衣服不單只是具修飾的效果,更有享受生活的樂趣。人搭衣,衣配人。這樣更能賞自己的心,悅別人的目。

每日一報,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