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緣份好奇妙,一早看到莫莫的心情分享。不自覺的也鼻頭酸酸。

半年多以前,我看到減重中的學妹,完全換了一個人,而且氣色精神看起來都不像印象中節食減肥的人,會病厭厭的樣子。

這件事情真的大大大大驚到我了,因為胖子學妹就快比我瘦了!

那時正值體重顛峰期的我,不禁有點心動了。當時不知道有"體重控制達人"這樣的專業服務。就誤打誤撞的照自己的方式去吃,結果很認份的吃了兩個月,體重不降反飆了2KG。

整個就是浪費錢不說,更重要的是消耗了我30歲以前所剩無多的青春ㄚ~~~~!

於是我上網搜尋相關文章,認真的看一篇篇的文章與討論。才知道有售後服務這回事。

可是我對傳直銷是有刻板印象的。過去曾有很不好的 "購買" 經驗。雖然對傳直銷的產品 (大牌子) 沒有太大的質疑,甚至是喜歡的。

但真正讓我不敢苟同的是那樣的銷售方式。通常我會默默的加入直銷,自己購買產品使用,但卻是個直銷"驚"。

直到看到了莫莫的Blog。過去同為資訊工程師的背景吸引了我。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把她的Blog整個翻了一遍。

越看越覺得自己有希望,就好像溺水的人看到浮木一般。我對賀寶芙減重效果沒有懷疑,但是讓我開心的是,我想我找到一個不會讓我"受驚"的銷售者。應該不會沒刷卡就走不出大門之類的。

於是第一封寫給莫的信,就來個真情大告白。( 羞~細節就此跳過......)

由於自己並不排斥多了解些健康相關的資訊,或是兼差賺錢的方式。透過一次次的會議及學習。

交到了許多好朋友不說,大家一起改變的感覺是真的很棒的。更重要的是,對這間公司的了解進而產生認同感。還有對全家人都有幫助的衛教資訊。

過去一直對營養師這樣的職業很崇拜,總覺得這樣的工作真是利人利己。 跟醫師開藥治病的治療醫學很不同。

這是預防醫學。最差的情況,就算幫不到別人,起碼也可以顧及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這個工作很有趣好玩,專業人士的經驗俯拾即是。只要花些時間學習,會發現事半功倍的力量。而在階段中,幫助到身邊人的感動,更是.... 一種我現在說不出來的開心。

我要學習的還好多好多,我不知道我將往哪個方向走去。但可以確認的是我會越來越好。差別只在時間的快與慢而已。

而更可以確定的是Herbalife is in my life !



上圖是幫奶奶打包半年份早餐的部分照片。奶奶好可愛,幾個月前,怕我多花錢,說什麼也不肯吃。

一下說吃了不舒服,一下說這沒效啦~騙人的。

自己的家人總是最難搞的,但我沒有想過要放棄。因為我最愛她。

某天電話中,她好高興的說好像瘦了耶。我說:這不是減肥的喔~是給妳吃保養身體的。

又過了幾天,有多年便秘困擾的她,更開心的說現在軟便劑都不用吃了。血壓也穩定多了。我建議奶奶回醫院複診,聽從醫師指示從新配藥。

她好開心,我也好開心。貴嗎?一點都不!

上裡拜爺爺奶奶要去大陸住半年,臨行前電話中問我那她的什麼福的早餐怎麼辦?哈!那有什麼問題,坐飛機都幫妳送去。

不喝咖啡會頭痛的姑姑,因為甲狀腺整個拿掉,一直都要借助外力+藥物的方式控制新陳代謝。

現在瓜茶與運動茶取代了咖啡,咖啡時間變成真正的休閒品味時間。

她說她很難瘦,從小就是金剛芭比。但還是小了一整圈。

老爺的敏感腸胃讓他與賀寶芙也變成了好朋友。

"早上不喝奶昔很難醒" 。嘴硬的人說出的這句話,讓我聽了好開心。

她說她感覺到賀寶芙帶給她除了減重效果外的不同,想要最親愛的老公也一起加入保健的行列。

可是鐵齒鋼牙老公很排斥。沒關係~我們從自己做起。他會看到你的不同,了解你的用心。

她也說她很難瘦,但就是怪ㄌㄟ。13天下殺兩公斤。人真的不能鐵齒。

經前鎮後群不再來,最開心的應該是老爺。當歸錠真該供起來拜。

有沒有這麼厲害的蘆薈?!真是太神奇了。

秘密A計畫,秘密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