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司發布13週年慶的促銷後,我就被這個袋子還有環保筷電到了。

我有一雙筷子放公司,但是一直沒有買那種可以隨身攜帶的筷子。

沒其他原因,純粹是龜毛個性發作。遲遲看不到喜歡的款式而不願意亂買。這下終於讓我找到了!


Herbalife有好多大大小小的促銷活動,從商品/產品到旅遊活動

辛勤工作並簡單持續分享的人都能得到不同階段性的獎勵。

邊玩邊工作也一直是我跟老爺生活的平衡點。這幾年來,大概也就這件事是我們一直持續不斷、努力不懈並堅持到底的。


Herbalife是一家讓人佩服的公司。除了讓人賺錢、更讓人樂在工作。先有健康的身體,才有不斷的收入。

真的跟一般產業有很大的區隔:年輕時用健康換金錢,年老時用金錢換健康。

就像丸子說的:平時不養生,老時養醫生。幽默的很真實的一句話。



夢想豆,之前好怕被自己種死。到現在還不敢開來試。

可是不去試,又怎麼知道能不能成功。難道要一直看著罐子想像它嗝屁的樣子?!

Amy姐的夢想豆。讓我想到傑克的魔豆,好棒ㄚ~等等就開來種!


我最愛的環保筷。超有質感。 (怎麼被我拍的這麼LOW ?!)

莫拍的環保筷與13週年六福村遊記

這組愛地球環保袋中除了以上物品,還有六福村門票一張。Herbalife的13週年慶等於是包場了。

但我卻因不可告人的隱疾發做而錯過了這次的活動。

看大家的精彩分享:

Amy丸子氧氣 <- 攝影大師

週年慶活動之後,每天就多了八千多人使用環保筷。台灣每餐就少了八千多雙衛生筷的浪費使用,每天就起碼少了一萬六千雙。

隨手做環保,永遠不嫌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