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阿ㄆ一ㄚˇ的御用攝影師,抓的住它。

看得出這篇是墊檔文嗎? 是的,它就是。

水晶指甲初體驗。剛回到家,累~ 美甲師忙到10pm才離開去吃晚餐,真是讓我罪過。

週末要筆試了。還在這裡瞎混。

覺得自己脾氣變好了耶,應該不是自己錯覺。但也沒人跟我說過,奇怪,這年頭大家都變鈍了嗎?

這兩天,同學、學姐們紛紛傳來喜訊。不光只是結婚的消息,連結晶都如雨後春筍般的蹦出。30大恐慌嗎?

大學同學在MSN上捎來訊息。

  Doglu:我剛發現合作幾個月的廠商窗口原來是資管的學妹

  Doglu:小我們

  Doglu:八屆!!

  Doglu:厄! 有中彈的感覺

  Alva:你何苦跟我分享這種中彈的痛楚

  Doglu:本來是極欣喜的

  Doglu:好親切啊~~~

  Doglu:忽然轉化成悲喜交加

  Alva:8 屆 !聽得我現在也感覺微恙了

 

有誰要去繡眼線啦?我要拍。

我要當九六整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