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斜背包好一段時間了,平常假日外出與出國遊玩,斜背包一直是我的好伙伴。

不但空出雙手,方便拿東西。包包往肩上一背,也不用擔心因為忙亂中掉了什麼。

背包與手提包都不適合外出遊玩的我,因為背包在坐下來時須要拿起來,以免長途時,坐的不舒服。

就這樣,電聯車與自強號都曾因此將我的行李帶走環台去。逝去行李的傷痛感讓我久久不能平復。

還是斜背包好,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卻不離不棄的跟隨我。

鳳凰轟胎的那天,起個大早。跟同學約了到鍋大爺狂吃一頓。吃飽喝足後,見風雨漸歇,東區商店也慢慢開始營業。

不如就步行走個兩站,同時消化剛才吃到快臨盆的過頭飽足感。

行經Sazaby,介紹在此

SAZABY各類包款最大的特色,在於包包的素材與細節處理,考量到上班族每日通勤攜帶上的便利性,包包的素材經常是輕便且防水,但在輕巧攜帶的特性上並沒有犧牲掉它堅固耐用的特長,在一般包包即使容量夠大卻經常在每日收納載物下導致把手易鬆落的問題,SAZABY的包包特別在意加強提把縫合,細節的處理讓它的每一款包不但與眾不同,且更禁得起使用上的考驗,再加上款式設計走不易退流行的潔約路線,能方便消費者恣意搭配衣櫥裡的服飾,也沒有過氣過時之虞,實用性上也絕對能榮登耐操包的美譽。

剛好看到一個斜背包款,一試背後驚為天人嚇兩跳。好看程度嚇一跳,價格又再小驚一下。

之前沒有接觸過這牌子的包,一下子丟卡出來刷了帶走,也不是我的風格。

畢竟敗家要敗的有理。敗的不落人口實才行。

抱著不捨的心情放下它先道再見後,回家好好做了番功課。發現介紹真是少之又少。沒什麼可以研究的。

今天上班,居然有同事知道這牌,而且口碑也相當不錯。

那不囉嗦,好看有型,簡單耐操。一直是我交男友與買物的準則。

(男人也是女人的收藏品之一,而且照顧得當,也是有增值空間的。)

下班殺去買回家~~~



本來要照包包的,但阿ㄆ一ㄚˇ實在很愛湊熱鬧。最後只照了防塵袋中的肥貓一隻。


收工。


包包本尊下次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