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說看我的網誌會破產。我好像一時之間想不出什麼反駁的話。 >"<

但是我...... ..... 好吧,算了。



話說上次在通化街的一間服飾店買牛仔褲的同時,看到老闆娘穿的斜肩T-Shirt裡,露出來的不是阿媽內衣的肩帶,也不是俗撇撇的夜市小花肩帶。

是 水晶肩帶!!!

老闆娘說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製成,色澤亮度做工的確都不錯。

雖然施華洛世奇似乎已經慢慢變成某種等級以上水晶的統稱。小到指甲鑽飾,大到水晶吊燈。

但既然好看,我並不會追根究底的非追問來源不可,畢竟這也是商家的商業機密。而且價格也合理的很可愛。


水晶肩帶在肩帶的部分有分銀色、金色兩款。我買的是銀色。

而水晶的部分則有透明與灰色 兩種。我的是透明。

我覺得這樣的顏色比較百搭。不用擔心外面衣服的配色。

斜肩、一字領、甚至一般較大領口的衣服都很好配!

不用擔心露出裡面內衣不好看的肩帶,也不用再為搭配衣服,而特地去專櫃挑選內衣。畢竟一件內衣也不便宜ㄚ。

我最害怕看到女生用透明肩帶。因為明明就很不透明ㄚ?!用過兩次之後還會發黃。

每次看到漂亮女生,用心梳妝打扮後,卻敗在發黃的"不"透明肩帶。

原本應該小露性感,卻讓人敬而遠之。。。。

吼~真的很想推薦給她這款。

腦殘地把左右照片調的色差這麼大。左邊的比較近實物。

末端是換內衣肩帶的釦子,非常方便更換。如右圖放大的小扣環則能調整肩帶長度。整個設計就是一個優ㄚ!

水晶背面的金屬底座,做的相當平滑。配用起來不會覺得不適。

起碼我這種一抓就紅的皮膚,配待整天下來不會發癢,也不會有摩擦感。

一組兩條,可單買。當天因為還....帶了其它衣服跟配飾,老闆娘很阿沙力的給了個很感心的價錢。約莫單條一組小朋友有找。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發現還滿少賣家有進的。而且有些些價差。需要的朋友得貨比三家不吃虧喔~

 

照片取自網拍賣家swarovski_520  

照片取自網拍賣家claire-maya

照片取自網拍賣家catriya1029

我喜歡右圖最旁邊兩條,海星與十字架。感覺都挺不賴的。

當天老闆娘就是一條十字架,一條單水晶的。重點烘托,整體加分。

但是水晶這麼大顆當然更貴囉~ 大約兩倍coco吧。但是她給的價錢還是頗優惠。

不過沒買,看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