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點餐後,每張桌上的玻璃下都壓著這張說明。

灑上蔥花的乾麵。我點的大碗,老爺點的小碗。小姐上菜時總是習慣將小碗給我,大碗給老爺。不管在哪家餐廳,這個現象屢試不爽。

我不是太滿意,老爺卻總是嘴角掛著竊笑。女生不能吃大碗嗎?

加上辣渣,再用力狂灑烏醋!一碗好吃的乾拌麵就出現囉!

這就是乾拌麵四寶。一樣不可少!

由左至右分別是:辣油、烏醋、辣渣、白胡椒 (中間下面)。

我不太吃辣,但是烏醋、胡椒是我吃乾麵不可少的好調味。

而很意外的,辣渣~~~居然超好味。

不會太辣但卻很夠味~和著乾麵,嚼在嘴哩,齒頰留香~ (但要小心塞牙縫)

越吃到碗底越帶勁 ~ 吼... 再淋幾滴辣油!香ㄚ!

我吃了一碗大的乾拌麵+滷肉飯。但是沒青菜,所以嗑掉整盤泡菜。

滷肉飯好吃,沒有肥肉的滷肉飯真是人間極品。濃濃的滷汁一進嘴裡就化不開了。幸福的嘴角會上揚~

泡菜酸甜,脆度很夠。一吃會煞不住車。

紅油抄手,老爺的。一碗9小顆。這辣度會讓我冒汗。




另有一間忠孝店:

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5號

營業時間是AM103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