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政大商圈的路上,總會經過一家店面小小的日本料理店。有礙於老爺不吃生食,一直都沒機會進去嚐鮮。

前幾天剛吃完八王子,難得老爺還想吃日式,那就到這家店裡試試,點個唯一的熟食陪我囉。

店面樣子很類似魚僮小舖,師父吧檯現點現做,色香味上都更鮮一層。





生魚蓋飯 NTD 80

芥末拌在醬油中,一起淋在生魚片上,一口生魚片,一口微溫的醋飯。這是我最愛的吃法。

但是!。。。這家的飯不是醋飯。。。 殘念!大大的殘念!

醋飯口感會加分很多,和著鮮魚與芥末醬油,最好配著白蘿蔔絲一起入口。那味道是很銷魂的!

酥炸軟殼蟹 NTD 150

兩隻的分量,對半切。簡直是跟老爺用搶食的。旁邊配菜馬鈴薯沙拉也很棒。

帶著蟹黃的軟殼蟹,酥脆的麵衣,裹著其實真的不硬的蟹殼。在嘴裡化開的恰到好處,真是好味~

老爺的熟食,豬排飯 NTD 150。

豬排份量很不錯,搭著特調過的番茄醬。

老爺低頭猛吃,看樣子味道是有過關。

味增湯 NTD 20。

甘甜滑順,有誠意的湯是慢火熬煮而非味增塊拉拉ㄟ。

醋味花枝 NTD 90。

花枝Q的彈牙,醋味醬料很特別,去除了嗆味,但保留酸甜口感。值得一試,頗為降暑的小菜。

松町奶酪 NTD 35。

原味,感覺有一點但淡水果味,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另有一款芒果奶酪 NTD 40。看著Menu上的芒果奶酪,好像我的原味也帶點芒果香了。


生意頗好的一間小餐廳,食材新鮮沒話說。但是蓋飯換成醋飯,更能增加我再度光臨的動力。



台北市木柵指南路一段88號

02-8661-1532 (可先致電點餐外帶)

11:30 - 13:30  / 17:00 - 21:00。每逢周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