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的會議室,透明大玻璃望出去的景致。

我很喜歡。會議空檔時、倒茶放水時、遇到白目時、心情鬱卒時,

我喜歡站在這,貼著窗邊往下看。車水馬龍,剛剛發生的事情,不過一轉眼罷了。



我也喜歡,坐在聽說很符合人體工學、貴的沒天良、質感卻很低調的辦公椅上,穿著拖鞋,把腳翹在窗邊~

或許,對面的西門子與趨勢大佬看的到我不雅的動作吧。

但現在是我的 三點一刻!我的天地裡,我最大~

 





朋友問我,目前的工作是自己喜歡的嗎?前景如何?發展如何?未來規畫怎麼樣?

我笑著說,這裡的人與環境是我喜歡的。

快八年的時間中,這裡有好多階段的成長。

『未來發展好不好啊?』  其實我不知道,我也從來沒問。或許是因為再次回來,那些已經不是我生活的重點。

曾經,這裡對我好重要。一早來,三餐都在這,天微微亮才離開。周末也在這。

還遇到了331地震。連爬18F的階梯下去,真的會腿軟頭暈抖不停。

遇到好多好朋友,我們的名字,寫進了彼此的生命裡。平淡之中的特別。

我很珍惜,在這裡發生的一切。

成長,不一定是喜樂的。但絕對是精彩的。

 

 

現在,

家庭、工作、賀寶芙。三者的分配,時間的切割。

忙碌的有原則。做對得起自己的事情,很開心。

我在自己的軌道上,規劃著未來的生活。

謝謝,有你的陪伴。我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