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在Costco閒晃發現的蜆麵。

一大盒中有三小盒,每小盒中有四人份的麵與調味料。很適合周末在家發懶時煮來止飢。

看盒上的圖,不太像是蚌麵,蜆仔麵還比較類似。這樣一大盒共12人份好像不到NTD200。來一盒是一定要的。

這是老爺某天的晚餐。加上文字說明,應該可以清楚的知道這鍋不是餿水 >"<

這是愛心大鍋煮。我也不懂怎麼能照的這麼噁。。。。。

這蜆仔麵味道還不錯,通常一人份的麵,我也不會加到整包一人份的調味料。

加上一些新鮮蔬菜和蛤仔提味,就很豐富了。





同場加映:

我~終於~~大出~粗到可以阻塞馬桶的大便了!

之前剛接觸賀寶芙減重時,就對教練們所提到的粗大便很好奇。也買了大便書不生病的生活回家研究。

【腸相是能反映一個人飲食習慣與健康狀況。相同的,大便的時間/頻率/粗細/顏色/形狀則是腸相一個外顯的指標】。

應養成每日觀察大便的良好習慣,因為應該沒人三不五時會去照腸鏡..... =.="

推薦那兩本好書,當中有很多實際發生,卻容易被忽略的習慣。

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ㄚ~~~!我的完美大便。
(我每天排便。如果是累積很久的宿便又是長另外個樣子。)

馬桶充實地被塞住了,老爺帶著很複雜的表情在幫我善後。我知道他是羨慕我的!我則開心的在客廳跑跳~這感覺真是神清氣爽。

『沒問題,你下半輩子的幸福健康就交給我吧!我會用賀寶芙好好待你。』

========================================

這真是一篇完整的文章。食物被料理的前中後都敘述到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