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奶粉事件沸沸揚揚。

從原本單獨的奶粉事件,引發了一連串用奶粉加工製造的食品。

奶粉、奶精、咖啡、餅乾、麵包、零食、飲料、冰品。......etc

一連好多天,每晚跟老爺一起看新聞時都是這些消息。下架的食品越來越多。

不過,好像我們沒什麼感覺。上述那些食品,已經很久沒碰了。

每天水量也隨便都有2000cc以上。

 

前天跟姑姑吃飯,她提到如果將來懷孕,初期還是把所有營養補充品都停掉,正常吃就好。

我指著剛好在播的電視新聞問道:妳要我吃這些來路不明的東西?卻要我放棄擁有65個國家,合法食品進口的公司所生產的營養補充品?

這營養補充品不僅僅通過德、日等高規格檢驗,背後的堅強研發團隊更是由擁有30年人類營養學家Dr.David Heber和諾貝爾醫學獎博士Dr.Louis所共同領導的。

 

醫療背景出身的姑姑想了想,沒說話。

隔了一會說:也是,現在正在吃的乾麵搞不好也有問題。沒道理吃了沒檢測過的乾麵,卻懷疑通過檢測的營養補充品。




產品皆為草本萃取優質大豆蛋白,純植物奶。安全無虞~

 

賀寶芙帶給我的是生活面的良好飲食習慣養成,已經不同於當初一開始單純的減重需求。

這是最高規格的營養補充品,透過教練的指導。進而能達到減重 / 增重 / 保健。

這不是迷惑眾生的法輪功。而是有科學根據且有專利的細胞營養學。

我對賀寶芙的產品有信心,不是盲目的。而是它經的起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