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海鮮燉品飯店。

所謂『飯店』就是一家吃飯的店。『酒店』才是住宿下塌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以前聽香港同事在台灣總是嚷著要回酒店,就一整個很不習慣。

這間位於新馬路營地大街117號,是出發前看到網友介紹的。所以自然抄下成為口袋美食。

澳門真的不大,計程車資也不貴。從威尼斯人搭接駁車到金沙酒店下車後打的士,大約MOP:20多元就可以到鬧區。

大三巴牌坊/義順燉奶/伴手禮名店/乾貨區/玫瑰堂....etc。

全都在這裡,走路通通都可以逛完一圈。

 

蒜蓉大蝦。共6隻。

蝦子很肥厚飽滿,當然也是又鮮又甜。

娃娃菜。上面放的是蝦乾。很詭異的蝦乾,沿路滿街的乾貨店,瀰漫著一種要腥不腥的海水鹹味。

這蝦乾就好似我們的蝦米,只是這裡真的是用一整隻不算小的蝦子做成乾。

剛入口第一隻覺得鮮,多吃幾隻就真的腥了.......

魚翅雞煲濃湯。

超白的湯....看起來真的有濃。但味道並不強烈,不知道是不是原本期望太高了,覺得台北的打破砂鍋的魚翅竹笙雞湯才是我最難忘的。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熱情,一個眼尖看到碗裡的湯稍減了,就馬上斟滿。看到我在拍照,還會擺上桌分菜之前先提醒我要拍。XD

結帳時,老闆娘也熱情哈啦,希望多介紹些朋友來此用餐。

這魚翅被我拍的跟文旦果肉一樣..... 真尷尬。

清蒸xx魚。

忘了,牆上寫的魚類大概有10種。看過挑完馬上就忘記了。


老闆娘招待水果。


撒尿蝦。沒點,用看的就好,我不愛這種蝦。

這是一間很普通平時的小餐廳,跟一般旅遊書上推薦的或許不同。

有比較過的網友說這比書上介紹的平價多了,而這條街上也很多這樣的餐廳。

裡面多半是當地人在用餐。逛到這裡,就挑間順眼的進去試試吧~!用餐也是種小小的探險。

PS. 共三人用餐,MOP:580

 

 

arrow
arrow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