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Ruby是位要燒好香才娶的到的好女人。近年來更因我的出現,徹底凸顯她的好脾氣。

要說我為什麼總是愛欺負她,這真是冤枉,我可是對她很好的,只是大家沒看到。再者,她是真的很好欺負啊~ 不信,你也來試試看嘛。

猶如廢話的引言太多,又要模糊了焦點。

前陣子流行的襪子娃娃,路上也不少小攤販兜售著自己DIY的產品。詢過價的同事說價錢都不算太可親,成本就是一雙襪子與幾顆扣子,但我想是貴在那時間、手工與創意吧。

日前公司手工藝社團也開了門襪子娃娃的教學,好女人Ruby上完之後,人美心也美,佛心來著拼了幾夜,做了好幾隻可愛的娃娃送大家當禮物。

(該不會有沒收到娃娃的同事,看到這篇文後,就去找Ruby要吧?! 真是罪過.......)

左上與右上是我的,同一隻娃娃,只是把領巾帶到頭上,再搶別隻娃娃的裙子來穿。可愛的ㄌㄟ~

看得出來整隻娃娃只用了"一雙"小朋友的襪子而已嗎?整隻大小約比手掌長一些。


左下及右下這隻條紋痞子娃,是大家的最愛。果然好女人都愛壞男人,這痞樣讓大家看了都尖叫。

超級可愛的啦~~~~~


有沒有人要下單?

預約娃娃或是Ruby晚餐約會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