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餐廳。自然出門前納為口袋清單。

尋著網友的指示,雖在巷弄內的店面卻不難找。地鐵U3 Stephansplatz站或是 Karlsplatz站出來皆可。

Kärntner Str. 這條路上有最多的精品店。隨著路標走在這條路上可以發現很多好買好吃的。

H&M 與 Swaroski中間的巷弄進去直走,沿路會看到一間小教堂,過了教堂便可看到右手邊的橘色小招牌"Ribs of Vienna"。

橘色扛棒下就有這個紫色招牌。

走進B1只有這個招牌迎接客人。

繼續往下走。

餐廳在地下二樓,頗為隱密。第一次來還以為公休未營業呢。

一整個隱蔽+昏暗。要不是東西好吃,我可能很容易睡著。

可愛的女服務生很熱情的要看我的小抄。幫我翻譯及推薦餐食。今天就全聽她的建議點餐吧!

1.Kaiser Doppelmalz,dark。0.3L,€2.6

2.Gősser,Naturradler beer with lemonjuice。0.3L,€2.4

女服務生說亞洲人都愛喝甜的啤酒,尤其是女生。而她自己也很愛這款,所以推薦給我。

真的超好喝的一款啤酒,有果香且很甜。不知道這牌子的啤酒是不是原本就加了萊姆汁,還是餐廳另外加的。後來在超市也看到同一牌子的啤酒,興奮的買回家,卻不如餐廳的好喝。
 




Ribs of Vienna (1 meter spareribs,bread & 2 sauces),€13.8。

真的不讓人失望。甚至可以說好吃的很驚豔!

不似TGI Fridays或Costco的肋排那麼大條卻很油膩,肋骨間的肥油很多。

這比較短小的肋排很嫩。完全吃的出這嫩度不是靠肥油在撐場面,是真的肉嫩啊!
難道是豬隻界的小羔羊......真的吮指回味啊~~~~~~

快和臉一樣大的炸豬排。



Cordon Bleu (Porkina batter,stuffed with ham & cheese,salad or french fries),€10.9。

維也納美食之一的炸豬排,里肌肉片內包起司和火腿。肉嫩起司香滑燙口。唯一的鹹味是靠中間的火腿片。
一樣好吃,只是這幾天炸物真是吃太多了,飯前還是甲殼素+高纖保平安比較好!

女服務生實在親切又可愛,飯後別忘了10%小費為國際禮儀。

這幾天還要再來!


<新增>

果然第二天又想再吃。這次點了Spareribs XL, €14.6。

附餐增加,但肋排比較少一點。不適合我們兩這麼會吃的人。下次還是一人一份1 meter的肋排才不會打架。



離開維也納前,還要再來吃一次! 


<2/2新增>

挖哈哈,在維也納的一週裡,我們來吃第三次。

對於好吃或喜歡吃的食物,我可以天天吃也不膩。(這又讓我想到了7-11的湯種菠蘿,好久之前,我可以每天一個,連吃幾個月都不膩。它對我的體重真是貢獻良多)

今天我點肋排,老爺也點肋排。

原因無它,因為我們想在離開之前,牢牢把這維也納肋排的美味記下來^^

(事實上,前一天我們去到另一家餐廳,我還是點肋排。但那真讓人失望。還是回來把美味記憶喚回好。)

這次記得把門口招牌拍下了。

今天正在融雪,氣溫來的比下雪時還低。

老爺這次點Spareribs of Mexicana。€13.2。

很墨西哥口味.....好辣阿 >"<


我還是點的Spareribs of Vienna, €13.8。

我用刀叉把肋排中的骨頭都給近乎完美的剔除。肋排的肉還是相連的喔,骨頭上的肉屑也減到最低,幾乎沒有呢!

俐落的揮舞刀叉的同時,邊和老爺說:『我覺得 我好像外科醫師喔!』

老爺看了我的大作一眼後,冷冷的說:『這才不是外科醫師!』

我心想.....難道這算內科 ?!不是吧?!


老爺又接著說:『這是撿骨師!』


x的ㄌㄟ......#$^($%&#%........   我忍住飆髒話和射刀叉的衝動....


繼續優雅的吃著我 "撿" 好的肋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