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咖啡香,也愛手工雜糧麵包的紮實口感。

別錯過這兒。



忘了照一張門口的照片,招牌小小的,在巷子裡的饌神旁邊。

同學跟我提了好多次,但我總是找不到方向。

這天相約一起吃午餐,不做它想,當然來這~


架上的手工雜糧麵包都是當天清晨現做的,每一個都足500G重!

價格大約是NTD130-180左右。

一進入店內,撲鼻而來的是麵包的麥香與咖啡香~

午餐時間,店內客人不多,從外面經過會以為這只是一間麵包店或是咖啡廳。

大約有3-40個座位。空間不是頂大,但卻很溫馨,老闆與客人的互動很像朋友來家裡作客般的自在。

PS. 店內有提供無線上網。真是貼心,我沒網路真的很難活....



吧台。有供應早餐。


這是烘豆機吧?

這裡代理著各式各款咖啡機,老闆娘Maggie很健談,很樂意與人分享店內美好餐食的故事背景。

店內展示與販售的咖啡種類。

冷薄荷茶。NTD150

同學偏愛的一款茶,裡面除了薄荷外,還有蘋果和檸檬香茅。沒有任何其他茶葉,卻能沖泡出濃郁香氣與回甘的口感。

很讓人放鬆且舒適的搭配,不會有薄荷偏涼的感受,同時包含蘋果的果香與檸檬香茅特殊的香氣,回沖一次還是很棒。

下次想買這款茶回家,在週末的午後溫上一壺,點個精油。 ^^ Home SPA一下。

上桌時放在WMF的餐盤上,還另附上計時器一個。時間一到馬上就要將濾網拿起。

西班牙香腸焗飯。(套餐:NTD220,含一杯NTD150的飲料)

餡料與香腸很完整的與米飯混合在一起,會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一個不小心就過飽了。

德國烤餅。

老闆Maggie說,這是德國巴伐利亞地區的節慶食物。

就像是我們的元宵、粽子一般。每逢節日,是很普遍的食物。

餅皮烤的外酥內軟,裡面真的用了大量德國當地的起司。真的很~~~~濃,很~~~香。

跟同學分食時,起司居然可以牽絲到30cm這麼長,Maggie笑說真想拿把剪刀給我們。

好好吃,這我會拿來當嘴饞時的點心,因為當主餐會吃不飽。

布朗妮。

很......扎實。

這是我吃過最硬的布朗妮了。

Maggie驕傲的介紹著德國巧克力所帶來的濃郁香氣與滑順口感。

搭配熱茶一口一口慢慢吃,如果可以邊吃邊發呆,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冰滴淡咖啡。NTD150

Maggie推薦,我不嗜咖啡因,所以選淡咖啡。

重度患者可以選冰滴濃咖啡。

這咖啡好香,不酸不苦,是我喜歡的,居然不加奶也喝掉了整杯。

 

今天來的晚,冰滴咖啡已經收到後面冰箱冷藏了。

平時可以看到現滴的咖啡在這,每日限量喔!

美好的午餐約會後,我帶了一個裸麥起司麵包。

這是一款單純的麵包,打開封口後,一股濃濃濃濃的裸麥發酵香氣撲了上來,裡面是高熔點起司條。

我喜歡微波加熱吃,裸麥發酵味道會因加熱而變得較淡,卻更能帶出起司香,麵包體也更軟Q。

兩人用套餐+兩款手工麵包外帶,總共NTD800。 



很喜歡這間店的感覺與餐食,是個與朋友聊天聚餐的好地方。




1868咖啡烘焙館 (忠孝店)

營業時間:7AM - 10PM

(02) 2765-8053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71巷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