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貴婦奈奈家有看到這篇,朋友不約而同的也轉寄給我了一封同樣的內容。

貼出來讓大家輕鬆一下。

========================================

1 :拿什麼整死你,我的愛人。

->這個我們家很常上演。整死你的意念更能帶出生活的情趣。不負責地建議大家都試試。

2 :收銀員說:沒零錢了,找你兩個塑料袋吧!

 ->我只有在Bali被找過糖果。

3 :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是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4 :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奧特曼是什麼......?

5 :別人裝處女,我只好裝經驗豐富。

->.......還是低調一點好。

6 :我是胖人,不是粗人。

->胖子也有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

7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看出來。

->但是要懷上孕比要懷上才...快的多的多的多.......

8 :如果太陽不出來了,我就不去上班了;如果出來了,我就繼續睡覺!

->我也好想這麼有決斷力與魄力。

9 :狂奔的蝸牛。

->......同意奈奈說的,這是一種深深的無力感。(搖頭~)

10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對岸翻成「福布斯」真是怪。

11 :談錢不傷感情,談感情最他媽傷錢。

->那得看跟誰談.... 談感情花錢通常都是自找的。不值得同情。

12 :我詛咒你一輩子買方便麵沒有調料包。

->煮麻辣鍋很讚。大概對岸不興這套。

13 :會計說:「你晚點來領工資吧,我這沒零錢。」

14 :你看得出我擦了粉嗎?

->我只看到你的大毛孔。

15 :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世上人渣何其多。從歹戲拖棚的爛新聞就可以知道。

真是只有在這時會覺得共產專制國家其實也不賴,通通槍斃了少浪費社會資源。

16 :我的名字叫Rain,小名叫潤土。

->不鳥....

17 :麻煩你揚州炒飯一份,多點蔥花,少少鹽,extra一個egg,打包帶走。

->台版就是吻仔魚來兩尾,去魚鱗,切頭切尾,清內臟。

18 :有一次我上街,一群女孩把我攔住,她們說我帥,我不承認,她們就打我,還說我虛偽。

->打你是因為你娘。

19 :既宅又腐,前途未卜。

->好霹靂一針見血的診斷。

20 :沖杯三鹿給黨喝。

21 :史上最神秘的部門:有關部門。

->我朋友....是我朋友他....

22 :不可否認,馬賽克是這個世紀阻礙人類裸體藝術進步最大的障礙!

->我同意。

23 :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24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而背影最不堪的是回首。

25 :肉的理想,白菜的命。

->好宿命的人定不勝天。

26 :白馬啊…你死去哪了!是不是你把王子弄丟了不敢來見我了。

27 :你媽生你的時候是不是把人給扔了把胎盤養大?

->這個好笑....應該只是把胎糞養大才是。

28 :別把蝦米不當海鮮。

->鯨魚都是吃蝦米才長這麼大的,你懂嗎?

29 :我是天使,回不去天堂是因為體重的原因。

->地獄的門已經開了在等你。

30 :令堂可是令尊表姐?

->好繞口。不懂。

31 :泡妞就像掛QQ,每天哄她2個小時,很快就可以太陽了。

32 :騙子太多,傻子明顯不夠用了。

->騙子既多又品質下降。騙得很不用心。

33 :我就是在路上斬棘殺龍游江過河攀上塔頂負責吻醒你的公主。

->老爺別怕,老娘罩你。

34 :我自橫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覺。

35 :你的手機比話費還便宜。

36 :路漫漫其修遠兮,不如我們打的吧。

37 :我的人生有A 面也有B面,你的人生有S面也有B面。

38 :不怕偷兒帶工具,就怕偷兒懂科技!

->這會偷到很值錢的。eg.陳x希慾照風波。

39 :失敗不可怕,關鍵看是不是成功他媽。

->的確。畢竟成功他媽只有一個。

40 :現在的大學生太沒素質了!過來拷毛片,居然用剪切!

41 :有空學風水去,死後佔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42 :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43 :佛祖曰:你倆就是大傻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