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義區上班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這裡會讓人邊尖叫著不能再買了!!!邊把錢掏出去。。。 


是的。Maggie,我在說妳! 

還有那位要拿防蚊噴霧來喝的窩扣小姐。請解釋,為何妳防蚊噴霧要一次買三瓶?!

這裡風水不太好,姊妹們都怪怪的。。。。。斥責別人買兩瓶太多的同時,自己默默地在訂購單上寫了要三瓶。 


今天終於把心心念念的水氧機給從信義新光的A8請回家了,同時也不小心又撞進了VIP圈圈內。



<太累了,睡覺去。待續。。。。>

Escents 是在朋友Shelly家接觸到的品牌。來自加拿大,在台灣各大百貨也有設櫃,更有專屬的SPA芳療館在北、中、南,三個地點營業。

Blog名人- 女王也曾介紹過大安SPA會館

但這些都不重要,管他什麼名人不名人,重點是這牌是好友心中的良物~那它就一定不會差。

對這牌子已經有美好的第一印象,最近更因為尋覓水氧機而再次接觸。

各家芳療專櫃現在幾乎都有出水氧機了,早些年前就想購入一台,只是遲遲沒有看到心儀外型的機款而作罷。

(同樣都是塑膠外殼,但一定要花花綠綠長得非常塑膠嗎?)

前一陣子精油台的小蠟燭用完了,想說再去買一大包蠟燭100個用下來既吃力也不環保,尤其在冷氣房中的密閉空間裡燒著總有點不安心。


不禁又撩起了多年前的想換水氧機的慾望..........


百貨公司晃一圈後,目標只鎖定雷莉歐的白色寶瓶機 或是 伊聖詩的負離子水氧機。

雷莉歐寶瓶機。

雪白機身從瓶口冒出白煙的樣子還不錯看,專櫃價格大約NTD4,980,再加送兩瓶NTD950的精油任選。

但是瓶身中的塑膠精油杯是耗材。

我不愛這點。既然小蠟燭都不想買了,也沒必要再買個水氧機又是要耗材的。

而且他瓶身的造型雖然優雅,但總覺得我會一轉身打翻它。這樣站不很穩的東西不適合出現在我家。

我比ㄚ喵更容易打翻東西......(汗")

Escents伊聖詩 - 第二代專業負離子水氧機。

櫃上活動每台NTD4,800再送NTD2,500的精油任選。

跟一般水氧機不同的地方除了整機免耗材之外,還可以釋放出負離子。

水加滿後最大霧化量約3小時。

Escents伊聖詩 - 第三代專業負離子水氧機。

櫃上活動每台NTD6,800再送NTD3,500的精油任選。

既然是進階新款,上一代的功能當然通通有,容量加大外,負離子釋放量也提昇。

經SGS檢驗認證負離子每立方公分超過123萬單位含量。

負離子又稱為空氣的維他命,能淨化人體血液、活化細胞、增強免疫力、調節自律神經,以及消除失眠、頭痛、焦慮等問題。

根據資料顯示,每單位5萬左右的負離子含量,已經具有強化人類免疫系統與增強免疫力的效果,而五萬以上十萬以下的含量,則具有除臭與解毒的功用,而10萬到50萬的含量,則已達到自然療法的功效。

水加滿後至少最大霧化量有5小時。另外也因為超音波頻率的增加,霧化後的水氣更為細緻,噴煙口也不會有多餘水氣殘留。

還有無限遙控 / 內建音樂 / 小夜燈 / 可當喇叭外接iPhone等....etc。

當然這些都是屁話,因為我最愛的是它的外型。

這台又叫冰山機,雖沒有冰塊燈的精緻,但至少是簡約的。

偶最近走潔白純樸轟啦......

而且四方造型站的穩啊!

只是價格實在不算可愛........

某日中午.........又是中午?! OL午休的效率與消費能力驚人啊!

與兩名同事的結伴下,一行人再度晃到櫃上。明明心裡已經確定要買的是第二代機款........

就是不知怎麼失心瘋的還是失手帶回了冰山機。


一回到公司『迫不及待且低調』的馬上來個開箱照。

內附簡單中文說明一張。

水氧機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有幾點注意事項而已。

比如說:別整台拿去沖水或泡澡......

也不用擔心空燒問題,內含水量降到一定程度就會自動關機。

左:冰山機本尊。右:無線遙控器。右上:噴霧蓋。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開箱照之後馬上開機使用。

少少的三滴而已就讓整個區域的同事們有個芬芳愉快的下午。


三個女人在櫃上當然不可能只看我買這一台就離開.....

所以我們趁著週年慶也帶了不少好物,午休結束時心滿意足的回辦公室繼續上班。

坐在我旁邊的同事看到我袋子裡的每一樣都想買,一邊抓頭髮大叫『我不要坐在Alva旁邊了啦~~~~』,一邊又要我晚上再回櫃上幫他帶瓶護髮噴物....etc。

x勒!你有病啦。

就這樣一個不小心的展示,訂單上又多了五瓶防蚊噴霧、數支精油棒、幾瓶護髮噴霧......等


=========以下繼續水氧機的使用方式。背景:在家裡============

直接加水於機器內,最多475ML可不停歇霧化5小時。

不用精油杯,也沒有任何耗材。

底部小孔有醫療級的超音波墊片,壽命更長,保養更方便。針對芳療精油所設計出的機款,在使用上就是多了這點貼心。

滴『一滴精油』。是的!真的只要一滴就可以滿室芳香長達五小時以上。

實在是省很大。

把外殼蓋上即可開啟電源使用。

這是適合小坪數空間使用的小煙模式。還可以設定噴五秒休息五十秒。

三種噴霧模式以及三種霧化量可以設定,互相搭配。

水氧機擴散的效率高,在坪數不大的客廳或房間其實用這種小煙間歇式的方式就非常夠。

已經有一半被瓜分掉了,來不及來個大合照。

這應該只是下班後回櫃上續補的貨而已。

六格精油收藏小木盒。NTD350。

搭配水氧機贈送的NTD3,500精油,我挑了

心靈綠洲Oasis:黑醋栗、葡萄柚。放鬆,洩除壓力。

白色薔薇Blanca:白玫瑰、印度茉莉。白玫瑰比粉紅玫瑰更為稀少且珍貴。為女生養生條理必備精油。

這款花朵類的精油光聽名字就很浪漫,櫃姊還說可以在水氧機中加入溫水,滴上兩滴。直接蒸臉護膚,超音波的震盪將水分子與花朵萃取的精油都處理的更為細緻易於吸收。

精油棒系列由右往左:無理頭30ML*2 / 深呼吸9ML*1 / 睡美人9ML*1 / 無理頭9ML*1 / 9ML空瓶*2。

自然療法系列在週年慶期間全部任選兩件77折,三件7折,六件66折。

當天光是精油棒就包了近10支,所以通通都66折買到爽啦~~~

雞婆的來個產品介紹:

精油棒採滾珠瓶(Roll-on)包裝,使用時只需將精油塗在脖子後方、太陽穴、前胸或 局部部位即可,像使用香水一般 (精油是通過鼻孔嗅入腦部,吸入到肺部,以及由肌膚滲透到血液、淋巴等三種途徑來發揮作用),方便不沾手,9ml小包裝易攜帶!而且瓶底還可當刮痧器。

原價 9ML:NTD650 / 30ML:NTD1,650

1.無理頭-頭痛的急救站(暢銷明星商品)。專治頭痛與燥熱!
  主要成分:薄荷、薰衣草、甜杏仁油、荷荷芭油。
2.深呼吸-振奮精神、克服鼻塞!
  主要成分:尤加利、迷迭香、甜杏仁油、荷荷芭油。
3.推拿大師-舒緩肌肉酸痛。
  產品成分:絲柏、尤加利、甜杏仁油、荷荷芭油。
4.睡美人-幫助入眠,床頭邊的好伙伴!
  產品成分:德國洋甘菊、依蘭依蘭、甜杏仁油、荷荷芭油。
5.憐香惜玉-陪伴「好朋友」來的日子。
  產品成分:快樂鼠尾草、天竺葵、甜杏仁油、荷荷芭油。
6.戀戀情深-放鬆、愉悅心情。
  產品成分:玫瑰、依蘭依蘭、甜杏仁油、荷荷芭油。

除了精油棒之外。推拿大師護理霜也是人手一瓶。

100ML / NTD960。

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有肩頸酸痛或是手肘關節炎是常見的。

這款具有高濃度精油成分的護理霜,主要成份有絲柏、丁香、尤加利、羅馬洋甘菊等,對尿酸代謝不正常所引起的發炎、疼痛、僵硬特別有效!

而且不油膩好吸收,只需要在按摩後的患部抹上薄薄一層即可!

同事Ruby和我去靠櫃了兩次,都剛好熱氣沖腦,肩頸僵硬到人不太舒服,親切的櫃姊就先用無理頭推拿括痧,再抹上這推拿大師。

不一會兒時間,Ruby就開心的指定說這她一定要買!

趁著66折的優惠,一罐不過NTD634。一定要帶一罐回家幫老爺試試。

其他如同痘痘凝膠、滅火專家乳霜、紫草凝膠等熱賣款,姊妹們也都趁折扣各自帶了幾瓶回家囤。


左:洋甘菊護髮噴霧。洋甘菊有很好修復毛鱗片的功能,而味道是很令人微笑的清香。

  看似乳狀的護髮乳,居然可以用噴的。不管是去除異味,或是吹整頭髮前噴上一些,隔絕熱風傷害。

  乾了之後也完全不黏膩,剩下在髮梢間的是滑順感與香甜氣味。

右:防蚊噴霧。百分之百檸檬香茅與薰衣草能驅趕蚊蟲並帶來青草香。

  剛噴上時,或許不習慣的人會誤把檸檬香茅當成薑味,但我個人滿喜歡這味道,比香茅更內斂沉穩一些。

  而且完完全全不油膩,輕拍就可以完全吸收。也因為成分純天然,使用無負擔,在戶外1-2小時就可以隨時補噴。

這些全部都是下午時同事追加的,幾乎試用過我中午帶回去的每個人都點名要這兩罐。


左:淨化洗髮精 500ML / NTD880。

右:玫瑰茉莉護髮乳 500ML / NTD1,050。

這一組原價要NTD1,930。 特惠價是NTD1,450。

我全身上下最會長痘痘的地方就是頭皮。

而且我每天非洗頭不可,為了天天洗頭這件事情,我幾乎是被家裡所有長輩都罵過好幾輪。

一來因為頭髮長,天天洗天天吹,他們看了都暈。

二來是因為我容易頭痛,一洗完吹到風很容易頭痛。媽媽以前也是常常頭痛的人,所以家裡長輩總是擔心我頭痛的問題。

但是他們都不了解長滿痘痘的頭皮真的是一天不洗就會很~~~~難受啊!

近兩年比較刻意挑選洗髮精的品質。Avalon / Herbalife 都是我目前很愛的天然成分的洗髮精。

而Salon專用的L'OREAL雖然價格也不低,也是設計師推薦,但對我來說還是太負擔,用一段時間後還是猛冒痘。

這款淨化頭皮的洗髮精,主要成份是:薄荷、檸檬、迷迭香。調節油脂分泌的同時,更能紓緩頭皮。

還沒開封使用,但是已經有很高的期待^^


==============================Jun.18 更新======================

今天又回櫃上帶了三瓶精油。主要都是與呼吸系統相關的配方。

所以想當然耳,這是專屬老爺的。三不五時拿水氧機來薰喉嚨保養一下老菸槍的氣管。

抽煙真的是很另人生厭的事情!非常的花錢傷身

這跟吃胃藥配酒沒什麼不同,邊補邊洩...... (幹! 這三瓶我要請款啦。真是寫文到一半氣從中來。)

右:綠色聖誕 - 主要成份:加拿大冷杉、歐洲赤松、百里香。這款式2008年底針對聖誕節推出的,現在更是有55折的優惠。

中:氣定神閒CHI - 主要成份:鐵杉、芳樟。

左:單芳精油 - 綠花白千層。

每一款都是淨化呼吸系統與護理粘膜的。從今天開始就讓芬多精與負離子長駐我們家吧。

Escents的單方精油大約從NTD980元起,花朵類精油當然會昂貴至NTD6,000多左右。

而複方精油的價格主要從NTD1,080 - 1,680左右。

9折活動期間,會員可再享95折優惠。

之後每月不定時也有開一些與芳療相關的課程講座供會員免費參加,有實作班也有理論班。

生日禮、6次試用品兌換也都是會員專屬。


相較於過去接觸過的L'OCCITANE、L'ERBOLARIO、BOTANICUS、Durance..等。

好像Escents的價格並不算頂貴,起碼比起L'OCCITANE就親切一些。

自從L'OCCITANE的蠟菊系列讓我長滿白頭粉刺後,那一家我真是再也不想進去了。

而且Escents針對會員的芳療知識宣導也做的比較完整。

這是一次不錯的消費經驗。信義新光A8 / 6F,Escents的每個銷售人員都親切的很可愛啊~~

而且同事們對此的肩頸按摩手法也是讚譽有加。看來以後會常來了。。。。。


PS來一下:硬要說有什麼缺點,大概就是試用品給的非常小氣

     新光信義的櫃姊說只有會員才能拿試用品,而且一年限六樣商品的試用品。

     雖然我是會員,但我介紹去櫃上消費的朋友也不少,他們因為沒有加入會員而不能拿試用品的感覺其實滿糟的。

     『試用品』的本意應該就是推廣產品,進而提昇客戶的需求與購買慾。或是回饋給愛用者,讓他們嘗試一些尚未接觸過的品項。

     所以我覺得只有會員才能索取試用品,而且限量,實在是很...不明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