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好心的Chris在飛往加拿大探視妻兒時幫我帶回託買的物品。

還麻煩他跑了一趟幫我拿到家門口。

陽光下的Chris 高大的好像一座牆啊...

(大概是因為我面光,Chris背光,所以特別覺得如此)。

真想看Chris表演 單手把瘦小但不弱的Shelly抱起,感覺可以很輕鬆不費力。


扯遠了......


進了家門才發現袋中還有個包裝漂亮的禮物ㄝ~~~!


看這樣可愛的包裝,還有一張小卡,一定是出自Shelly的巧手

Mini Chopper。噢耶~是之前在第四台廣告看過的拍拍切碎機ㄝ。

(忘了中文正確的品名)

底部有彎曲的刀片,平常時刀片會收在機器中,清洗時也不會傷手。

這樣用。

把愈剁碎的物品先切成能放入底蓋的大小。

套上後,拍拍拍拍拍拍拍拍...壓上方綠色的頭,每壓一下,刀片們會彈出切斷底蓋裡的物品,並且順時鐘旋轉,這樣輕輕鬆鬆壓擠下,裡面的東西就會變成越來越小塊。

第四台都這樣演:

媽媽們輕輕鬆鬆切洋蔥不流淚~再也不用邊切邊哭邊罵....

小朋友要幫忙做菜也沒問題,親子拍拍樂,把紅蘿蔔都切碎~自己做的不挑食。

下班趕時間準備飯菜前,迅速傳好蔥薑蒜辣椒末,不用雙刀瘋狂切,而且雙手不留異味。


太棒啦~~~ 這個我看的著迷時也曾經想過要來一支。



==========================================

這兩樣是刨刀之王- Microplane的產品。

在台灣好像市面上不太好買到。熱心的Shelly主動說要幫我在加拿大找找。

左邊這隻來頭不小,是玫瑰鹽專用刨刀。為了幫我買到這隻,可真是忙壞Shelly了。

聽說這款是BC僅存的幾隻啊,太感動了。我的玫瑰鹽終於有救了。


謝謝Shelly & Chris 。



真是開心的一天。

通通先裝箱收好不急著用。因為下週末即將開始進入瘋狂打包階段。

真是........刺激啊。

很多藏好好眼不見為淨的東西,現在又要通通翻出來。

不懂我到底是為了搬家而大掃除,還是為了大掃除而搬家。已經搞不太清楚了,因為兩者發生頻率以一般人而言是太高了。

這次終於要定下來了,既期待也興奮。當然也非常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