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在Escents櫃上狂掃一陣回家後,無理頭精油棒和推拿大師護理霜大受老爺讚賞。

而另有幾位同事看我們買的高興,也紛紛想來湊一腳。

於是我們又追加了一些產品。

所謂好康倒相報就是這樣,尤其是Escents自然療法系列正值1件九折、2件七七折、3件七折、6件六六折。

說什麼要再加買的話也一定要湊到6件最低折扣。


這就是原本只想加買『一罐』推拿大師護理霜的結果。

眾志成城啊~

一人登高一呼則眾家姊妹群起下單。

連休假在家的妞都受到水氧機的感招,一通電話就從家裡二話不說地衝出門,下定決心把自己從點薰香蠟燭的無間地獄中解放。

不是說點蠟燭不好,而是夏天時開著冷氣在密閉的空間裡,點著香氛蠟燭想嗅得一些香氣,甚至因為小管蠟燭燒不出味道而改成特大管的。

在這樣的環境中不但容易缺氧還會有燒過頭的危險,況且加工於蠟燭中的到底是香精還是精油就不得而知,兩者的價值相差甚遠。

美美的蠟燭還是拿來耍浪漫時用用就好。

妞買了第二代水氧機。圓錐狀的造型也頗討喜。


這罐250ML / NTD1,200 的推拿大師按摩油是我新購入的。

推拿大師系列的精油濃度: 按摩油(≒5%)< 精油棒(≒30%) < 護理霜。

按摩油適合大面積的使用,整個肩背的推拿按摩,或是加入一點點進浴缸泡澡用。

對於肩背脖子僵硬的電腦半殘族可以這樣用:

-> 按摩油少許整個背部推拿,疏通氣血,活絡瘀結的經絡。

-> 特別酸痛的部位可以用精油棒塗抹再次按摩做加強。(可試情況省略)

-> ㄍㄡˊ一些護理霜在酸痛的幾個點,輕輕揉至皮膚吸收即可。

-> 熱毛巾熱敷,爽度大增外,更加速表層皮膚吸收精油及促進血液循環。(可試情況省略)

-> 喝杯溫水。

推拿按摩完後喝水排毒或加速乳酸代謝的說法也有持反對意見的。

但是喝水不過量本就是好事一件,降低血液濃度,促進代謝身體廢物也是事實,沒什麼不好就來一杯吧!

這是平常在家心血來潮,或老爺哀的兇的時候會幫他來一套的。

單用精油棒和護理霜的成本太高,這次回櫃上才知道原來有按摩油這個好物,又有66折的折扣,說什麼也要來一罐!

這按摩油一定要大大推一下!

在接觸Escents之前,我一直用澳洲-Jurlique的金車花按摩油,也是一款促進血液循環,紓緩酸痛的精油產品。

通常是在洗澡前使用,因為時太油啦~~~油到按摩完後,洗澡時都要仔細刷洗才行。

而Escents的不管是護理霜(超級好吸收)、精油棒(很好吸收)、甚至油脂含量較多的按摩油在推拿後都能完全吸收,所以可以在洗澡後,更為放鬆的狀況下使用。

這真的是一大優點。完全克服我對油脂在身上的恐懼。



用說的太難解釋DM上的折扣,不如直接用看的。

白色薔薇系列含高貴很貴的玫瑰、茉莉精油。因為是限量的產品。這批賣完就沒了。

現正買一送一很超值。

這樣細項的一定看不清楚,所以以下還有局部特寫版。

(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1號推拿大師護理霜,就是我上文所述。

2號豆豆先生凝膠,用於一般痘痘。所含精油成分都是抗消炎及紓緩肌膚的。

3號永久花舒緩凝膠,沒有買所以不知道。但是永久花就是歐舒丹主打的不老花-臘菊系列。

4號滅火專家,這個讚!用於面皰惡質大痘或是嘴角皰疹等。

  我和妞各帶一罐,我的嘴角在忙碌或壓力爆大時就會長又紅又腫又癢的水泡。

    那種疼痛又有礙觀瞻的感覺真的很差。一定要備一罐防身用。

    妞則是在櫃上讓我試抹在臉上大痘後,大呼『爽』!殺菌的很有感覺,要來一罐!

5號紫草凝膠,這個也讚!某位同事在用了兩次後興奮回報,說她胸下圍有因內衣摩擦所產生勒痕的疤,居然在使用後有點脫皮現象,露出原本細緻的皮膚!!!

    但她堅決不透漏姓名。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問了。

    我也是第一次聽說這有去疤的效用,和櫃姊詢問後證實的確如此。

6號深呼吸凝膠,感冒鼻塞時、精神不濟時,可以用嗅吸法疏通。

  或是用棉花棒塗抹一點點在鼻腔內側,也可以立即得到緩解,讓你塞住的鼻子像用了通樂一般順暢。


7號不贅述。

8 / 9 號沒買。不知道。但是如果我懷孕一定會去買十月無痕修護露當妊娠霜用。

這也是姊妹們扛了好幾罐走的。

洋甘菊是溫和的精油,適用於敏感肌膚,身體和臉均可。

濕疹、汗疹、尿布疹、換季過敏都可以擦薄薄的一層來舒緩。


A 甜杏仁油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此外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D、B2、B6、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亞麻油酸與多種礦物質。溫和不刺激,具有抗氧化、修護角質和柔軟肌膚的功效。是基底油中最常見的一款。

B 葡萄籽油對活化細胞有相當好的功效。其含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且質地清爽,易被肌膚吸收,並有極佳的抗氧化、抗老化與保濕的效果。

C 荷荷芭油的滲透力超強,富含維他命E,也能抗菌。是基底油中常見的成份,很適用於臉部的按摩油,也因分子極細,可以修護毛鱗片,所以拿來護髮也很棒。


都很想買......但是我忍住了。

VIP買基底油還可享櫃上專業調油,調出適合自己需求及膚質的按摩油。

我還是忍住了,給自己拍拍手。


延伸閱讀 Escents初體驗 - 負離子水氧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