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說,會不會有種置身在峇里島的感覺?

這其實是位於新竹的六星集分館。

佔地5000坪的SPA館,園區內設有美容、SPA、推拿、腳底按摩、美髮、瑜珈教學及餐飲服務。
擁有南洋風的接待大廳、精緻Villa景觀、生態池及香草植物區、戶外淋浴區,特別設有獨棟別墅區。

要是之後真的如同接待人員說的,在園區對面設置Villa住宿區,那就真的太棒了,哪裡還需要坐五個小時的飛機去峇里島發呆?

在這裡就可以呆個徹底,按摩到爽,晚上還可以回歸台灣特色之一的擁抱:開車下山去逛夜市吃小吃。。。 

太墮落、太銷魂了。


今年的端午連假沒有安排出國,反倒是想在國內走走看看。

日前在網路上看到對六星集Villa SPA館的介紹就很心動,偷偷電話預約了兩人的按摩課程,打算給有按摩習慣的老爺來個不一樣的驚喜。

連假的第一天,預約下午2點的時段。

老爺的-> 經絡推拿+腳底按摩 。 100mins 。 NTD1,600

我的-> 經絡推拿 。 60mins 。 NTD1,000

收費項目見此。


接待老師引導我們進入其中一棟Villa。兩層樓的建築物,每層約有兩個獨立房間,每個房間都光線明亮。


每棟Villa 裡都有Shower Room,方便做完油壓的客人沖個澡再舒舒服服的於園區裡休息。


我真的很愛拍廁所......

每到一個令人舒適的地方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廁所。

乾淨衛生又有裝潢的廁所會讓我捨不得出來,這真的是個怪癖。

這裡一樓接待大廳的廁所分數不高,因為有蹲式的馬桶煞風景,空間也不夠大,昏黃的光線有情調但不夠明亮。

不過有植栽倒是可以加一點分。

報告完畢。


每張按摩床上都有張文宣。上面註明了哪些人『不適合』按摩,以及『有什麼樣的情況』需要事先告知老師。

很貼心的小提醒。


聽著輕音樂,自然光輕灑進房內,真的要不睡著很難..........

每人都有個可上所的置物櫃,可將換下來的衣物及貴重物品收納其中。

光看照片就放很鬆了.............

來壺花茶+一本書。

書一打開,我一定馬上睡著。

幫老爺做經絡推拿課程的這位老師非常厲害,印象中他是二號。

老爺需要較有勁道的按摩手法,而這位老師每每都恰恰好按在穴道上。

居然可以痠的老爺哀哀叫,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話說我的課程已經完畢,正在一旁休息等待。

老師正在用手掌按老爺的小腿肚....

老爺:輕....輕一點。

老師:好..... (換成食指,是的!單用一根食指按壓。)

老爺:再....再輕一點...好痠。

老師:好~~~(換成無名指...... 一根!) 請問這樣可以嗎?

老爺:齁.....還是會痛捏。

老師:不能再輕了啦,再輕我都要用摸的了。

(我只能在旁邊快笑翻了)

保重!


我的老師是一位有些年紀的阿姨,力道很剛好,讓不喜按摩的我完全的放鬆。

每堂課程開始時,老師都會拿出計時器,向客人解釋課程時間並開始計時。

分秒不差,誰也不佔誰的便宜。

足浴的課程在別棟Villa分開進行。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當然如果池子裡的水再乾淨透明一點會更好。

把腳放在荷葉邊的小缸裡泡著藥草。旁邊還有錦鯉不怕人的游來游去,讚!






這峇里島的石門有個專有名詞,但是我忘了。


園區內幾乎有一半都是香草植物,讓人很想整個趴在上面翻滾。

峇里島的貓雕飾是一定不能少的。





石雕也是必備的。


很不錯的體驗,讓我對六星集有個完美的印象,回台北之後,偶爾也會想到分館放鬆一下。


 六星集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205號 (新竹科學園區 寶山交流道下)

電話:(03)519-1918

開放時間:早上10點~晚上12點


端午假期第一天的第一站就是這裡,渾身舒暢的休息夠後,再度驅車上路往台中的方向前進。

今晚的目標是逢甲夜市大廝殺,然後一定,一定要住到Motel!

傳說中的Motel,即使當了人妻的我都還沒去過。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