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送送送送!

整理進尾聲了。就剩下那最困難的5%雜物。

整理來整理去,放哪裡都不對的5%雜物.....


一大部分已經陸續出清送人,剩下一小部分待認領。


1. 美式咖啡機。(二手)

我和魔力張都不是咖啡控,自然在家也不常煮咖啡。

這台美式咖啡機是葉大哥送的。之後我想物歸原主,居然還被拒絕。

有沒有人要? 美式咖啡機操作簡單,適合初入門者。



2. 杯架。(二手)

非常明顯,它就是個杯架。

我的杯子多是馬克杯,不懂當時為什麼要買這個不搭嘎的杯架。

3. 刀具沾板架。(二手)

購於台隆手創館,可以放兩塊沾板、三層分隔刀架、一把剪刀。

台隆買的當然也是價格貴鬆鬆,不知道在貴什麼。但是是很小而美,不佔空間的收納架。

應該是不鏽鋼的,用了一年都還啵亮。


4. 調味香料罐。(二手)  已送出


六個瓶身是用磁鐵吸在背板上的,每個瓶口都可旋轉調整出口大小。

這是我最捨不得出讓的一樣,購於紐西蘭。照片有些手晃。

看了好多回,終於從店裡買了下來,但是帶回台灣後,幾次的租屋處都找不到適合的地方把它拿出來正式使用。連這次也不例外。

需要的人.........拿去吧。 >"<

5. 分隔架。(二手) 已送出

大創買的,39元便宜好物。之前買了一堆類似這樣的。現在用不到的都送掉。



6. 貝佳斯臉部循環按摩棒。(全新)

購於貝佳斯專櫃,但是一次也沒用過。想瘦臉消水腫的可以拿去試試。


7. 髮束帶。(全新)

這不是衛生棉。是洗臉或敷臉時可以束頭髮(瀏海)用的毛巾圈。

之前上美容課時買的材料之一,大概是之前出清用品時漏掉送出去的。



就先醬。

需要的儘速跟我聯絡,不然這些東西移來移去,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收拾。

電話、簡訊、直接下面留言、MSN、噗浪、Facebook、e-mail 都行,只要讓我知道你想要哪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