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能哭喪著臉過日子,但請別忘了,我的心還是痛的。

暫時還沒辦法跟上你燦爛笑容的腳步。


我可以寫開心的網誌,因為我努力要回歸生活的軌道。

一直一直地寫,讓我意識到自己的存在,讓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但不代表我已經可以開心的玩樂。

很多時候,頭一低,眼淚還是會掉。


我知道沒有人能真的痛過我的痛,因為每段關係都是獨一無二,無法複製的。

你不用同理我的痛,但請別看輕它。

請給我一個角落,讓我可以躲起來,舔著傷也好,懷著悲也好。

如果不能抱著我。 Pls just leave me alone。


別問我需要多少時間。

如果悲傷可以量化,我也想一次倒光所有。


==========================================


明天就要送走你了。我知道你一直在身邊。

我呼吸著相同的空氣,但怎麼就嗅不到你了。


我認真的在過生活,你看見了嗎?

我心裡所想的,你都知道的吧?


我不停不停在想,你最後要教給我的。我害怕有任何遺漏,我心甘情願的領受。

你會多指引我一些的,對嗎?


隔著海,可不可以,今晚也讓我守著你。


我在這裡等你回來。


==========================================



該拿你怎麼辦?

我們之間需要很大的智慧。

該怎麼看待你的醜陋?

如果不想再去面對,是不是也同樣能徹底的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