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轉眼就是去年的事情了,今年就邁入生日再也不用插數字蠟燭的歲數了。

國難當頭,家喪在前。這個月的考驗很痛,很大。

我會很好,而且更好。因為有你們。


謝謝你們,當你們送出祝福時那份小心翼翼的口吻,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我很好。




今天的生日蛋糕更是特別。每一種我都好愛。

真的是從早吃到晚的一天。

別小看這個發糕。

我是個澱粉控,這個發糕真是大對我的胃。

今天拿到時還是溫溫的呢。

謝謝Ruby !

超級軟Q,而且好黏手喔。

一隻手邊動滑鼠敲鍵盤,一隻手慢慢把它剝下來嗑掉。

發糕入口,咀嚼後那種些微的黏牙又些微融化的感覺好讓人回味。

吃完有想舔碗的衝動。這發糕會讓我見一殺一,見一對殺一雙,停不下來的。


中午於A8/B1的鳥樓用餐食,可愛的服務生『朱小腸』送的蛋糕,一行六人在飽餐後一人一口的分食掉,邊聊邊吃,覺得這塊蛋糕格外的美味。

雖然我們的聊天內容總是很沒營養。但這樣的陪伴卻給我很大的支持。

吃飽一進公司馬上又看到桌上冒出兩枚不明物體。

這紅紅的一坨!

它是正港的『麵龜』!

麵龜!!!

在信義區上班的同事居然可以在中午休息時間,硬是變出一隻麵龜給我過壽?!

你好樣的,居然在信義新光找到專櫃賣這個。

(午休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信義新光也真是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

送我麵龜的就是這位不敢以正面示人的同事。

我敢發誓,她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跑步的樣子,她小碎步快速移動的樣子真的有夠討喜。

不相信的可以叫她表演,加上手刀就更有整體感了。

內包不甜不膩的紅豆餡,真的很好吃,不是只能用看的『麵龜』。

信義區上班的捧油們,午休時去櫃上買麵龜回公司當下午茶點心應該很勁爆。

這是中村烘焙廚房的吧?! 凱西同學。

之前只在別人的Blog裡面哈過這個雞蛋布丁,還沒有去買來嘗試過。

謝謝裝神祕的凱西,這個布丁真的很有雞蛋味,而且好特別。

而且布丁裡的香草味也很夠,一粒粒的香草籽顯示出用料實在,這香甜味不是香草精裝出來的呢!

Black as Chocolate的全黑巧克力冰淇淋。

這是和老爺飯後的甜點。

苦中帶著微微甜味的冰淇淋,還有好多巧克力碎片,更能夠豐富口感。

吼,這麼濃的巧克力,吃完整個都醒了。

可愛的小湯匙,背後還有小天使的翅膀圖案。





              生日快樂。我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