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班前,老爺敲來訊息說要來接我下班一起用餐。

屁勒,是想要我陪你逛這裡的Studio A吧....

不過不管怎麼樣,三不五時相約在外晚餐一下也不賴。

今天隨意晚餐地點沒有特別挑選,就近在樓下的何善之湯包館用餐。

對食量大的人來說價格並不算可親。一盤炒飯就要NTD120-160。


老爺點了一籠絲瓜什麼什麼的湯包。NTD200。

皮薄餡滿。絲瓜小籠的湯汁更多,但比一般雞汁的味道稍微淡一些些,比較多是絲瓜的香氣。

這湯汁讓我非常非常懷念之前在湖北吃到的小籠湯包,找機會一定要把那篇食記寫出來,那真的是銷魂的經驗。

我很愛小籠湯包,那皮很薄卻有無法忽略的Q度,入口的Timing很重要,否則不是湯冷了就是舌頭被燙到了,過與不及的道理適用在所有事物上。

京式蔥香餅。NTD60。

老實說,宜蘭廖家蔥餅還比較好吃。

而且我總覺得在這樣吃餡餅小籠的餐廳裡,應該要搭配蔥油餅(抓餅)才對。

元盅清燉牛肉湯。NTD150。

中規中矩清淡的牛肉湯,牛肉塊算多,也很軟爛,但沒有特別經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