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ㄆ一ㄚˇ有多黏?大概就像一隻狗那樣黏。

兩個大屁股擠在一張椅子上,很擠。 不過牠沒有要讓位的打算。而且明明是牠來搶位的。

肥到沒有脖子了,那飽滿的後腦杓讓我想一把捏起。 

  Chris說:阿ㄆ一ㄚˇ的花色好像一頭小豹子。

    嗯,厲害的是這頭豹子的時速超低。。。。。

有考慮再養一隻美短折耳但是是銀白的,那就太酷了!生不出雙胞胎也想養對雙胞貓爽一下。

雖然阿ㄆ一ㄚˇ不事生產,除了彩衣娛親的功能外就只是個行動造糞機,但我們還是很愛牠。

Dear ㄆ一ㄚˇ,將來有一天你葛屁了,我們一定會很難過。因為我們好愛你。

  雖然每次我和你講心事時,你一點靈性也沒有,而且樣子笨得很。

    害我覺得自己很拙,怎麼會跟隻貓講心事,一定是電視小說看太多....發傻了我。

有沒有除了我追你跑以外的遊戲?怎麼有貓這麼愛玩追追樂?而且我們追的很無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